3/7那天
我們給張蓓蓓辦完護照
吃完超好吃的蘇杭後
我們就去看了奇幻。不可思議展
目前正在台北的科博館展出
展覽期間3/5-5/29


帶張蓓蓓去看這個展覽無疑是在考驗我的耐心跟體力
這傢伙當然就在展場中跑來又跑去
整個展場都是她的聲音啦
剛才有稍微search一下別人的網誌
看到一位小姐說
"小朋友在展場裡跑來跑
叫來叫去
展場變成遊樂園
家長都沒有在管的"

非常抱歉囉這位小姐
我也很想要我的寶貝變成一個禮貌的小朋友
不過她根本就聽不懂我的話的
而且這個展覽對她來說很特別
對一個1y8m的小孩這裡真的是她的遊樂園啦
我只能對妳說抱歉啦
還有等妳有小孩妳就知道了!!
最後,我有在管我的張蓓蓓喔~


這裡的3d畫都超級立體的啦
我跟張蓓蓓很開心的要給大猩猩吃掉了

只要是畫在地上的畫
要拍照都得脫鞋子
我沒有查清楚
還穿了靴子去
真的很白吃啦
一路要管張蓓蓓,還是要一路脫靴子
好累

張蓓蓓掙扎的不給抱
爸爸正在走獨木橋吔
這樣很危險啦


很重的張蓓蓓我抱不動了
那天我穿得很多
張蓓蓓也穿得很多
兩人互抱真的很沈重了
早知道把外套丟在車上
反正展場在室內不會冷啦


張蓓蓓超愛玩這個的
她一過來就馬上轉這個時鐘了
完全沒有顧慮到別人也要看
有人要拍照
老母我馬上就制止她囉



要跳出畫框的曼波魚
來咬我的手丫


這張有點兒晃到
好不容易這小傢伙跑到鏡頭前給爸爸拍
不囉嗦,趕快按下快門
不用三秒她又跑掉了



白雪公主的馬車


跟阿嬤一起拍一下

大白鯊
我不怕你


爸爸會保護我


我會騎鱷魚吔


hi~你們好丫

旁邊有超多大人在拱張蓓蓓的
叫她揮揮手,拍拍手
她可愛的樣子
把旁邊的大人給逗得大笑


讓我看看你牙齒有沒有蟲蟲


天空之城
看得出來張蓓蓓又想逃了


鏡子
我們來頭碰頭


來抓我丫,大猩猩

看我爬東京鐵塔

非常入戲的張蓓蓓
配合演出到處爬
非常可惜日本目前正在大地震
正牌的鐵塔也歪了
妳就先爬爬這個吧
等以後日本recover回來後
媽媽一定會帶妳去 !!

張蓓蓓的毛衣剛好是紅色的
我們又把她的毛衣給脫了
這樣爬起來就比較明顯了
看到小小的人像毛毛蟲一樣爬來爬去
旁邊的大人又被她給搞得大笑了


這個圖裡藏有十二生肖喔
看得出來吧
連我張蓓蓓一看到這幅圖
就一直兔兔,兔兔的狂叫啦



長頸鹿
我們來kiss kiss 

這個展場並不太
一下子我們就看完了
原因是我想逃了
我穿太多衣服
又要穿脫靴子
還要管著張蓓蓓這個脫繮野馬
要不是爸爸堅持要拍
不然不會有這些照片啦
進去沒多久我就想逃囉
我去的是3/7平日
人也是超多的
不過大家也都排隊照相
只不過我的張蓓蓓太皮了
看到奇怪的東西就衝下去看了
很多非常nice的人
都讓張蓓蓓先拍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很謝謝大家!!
我會努力讓張蓓蓓變成有禮貌的小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