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飯店是太平洋溫泉會館
禪風湯房
這個房型是飯店內唯一的湯房

我會挑這家都是因為這間湯房是三面的
本來我的PLAN是趁晚上張蓓蓓睡了之後
我跟老公自己泡
把燈關掉
再把三面的竹簾都拉起來
這樣都沒有人看得到
我跟老公也可以浪漫的泡個湯
不過plan歸plan
等到我把張蓓蓓洗好後
這傢伙根本就活力十足的不睡覺
害我還沒跟老公泡到湯
就己經累斃了
還比張蓓蓓早睡咧


這個湯房並沒有床
是睡在塌塌米上面的
我想張蓓蓓這個傢伙很會滾來滾去的
就睡塌塌米讓妳滾個夠吧
不過飯店的床舖真的還滿硬的
沒那麼好睡


在電梯裡合照
要去吃早餐了
不過一起床我們就先泡了個湯
真的是超舒服的


讓張蓓蓓自己吃
愈來愈大都不要大人餵了
雖然吃得到處都是
還是得學著自己吃飯


飯店的早餐還滿豐盛的


小鳥胃的張蓓蓓吃沒幾口就吵著要下來自己走了
到處的走來走去
還跟其他大人搭訕
真的很受不了


現在一尿尿都會抓著褲子說
尿尿,尿尿
想必到時候會很快學會大小便


我的體貼老公
讓我好好享用早餐
他去陪張蓓蓓玩


這家飯店看起應該滿有歷史了
不過有很努力維持
吃完早餐我們就回房間再小瞇一下
飯店12:00才退房
這也是為何我選這家飯店的原因之一啦
總之我不想搞得太累


接下來又是花博之旅啦
我們下午才入園
門票更便宜了
只要100元就好了
我們搭遊區內的接駁公車到大佳河濱區
這張是在花圃競賽區拍的
有很多縣市在這邊都有比賽喔
我們當然是跟苗栗的合照啦
請路人甲幫我們拍
他拍完這張後跟我講
我的相機是好相機!!


跟張蓓蓓合照


苗栗的花圃真的超級q的


再跟張蓓蓓合拍一張


行動巨蛋真的超無聊的
有多無聊呢

一進去就幾個娃娃轉來轉去就這樣
早知道不要進去了


這個臭張蓓蓓一直喝我的果汁 
被酸成這樣還是不停的要喝


第二天有寒流來
我給張蓓穿得密不透風
有用暖暖包給她
還逼她一定要把帽子給戴著
大佳河濱在河邊
風吹來特別的冷
我趕快搭接駁車回去圓山區了


文化館是一級古蹟
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
到處看看休息一下我們就又走人了


這次的花海是用聖誕紅


一大片的紅色花海

不時有飛機飛過

天氣愈晚愈冷了
加上我隔天還要上班
就提早回家結束這次兩天一夜的旅行
最可惜的地方是我想吃的餐廳沒吃到


我們都把車留在士林夜市再搭捷運到圓山站
張蓓蓓一路都算乖
只有一次在捷運車箱裡大叫
害我超尷尬的

其實我原本不想要逛兩天花博
本來想去逛統一阪急
不過這個方案被爸爸reject
第二天再去花博的時候
就沒那麼有新鮮感了

不過算了
有的是機會
那天天氣真的超冷的
早點帶小孩回家休息
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