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我終於來看了
這次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我也是期待了快一個月呢
花博的門票要300塊大洋
我去的那星期只要是苗栗的鄉親們
通通只要半價,150元
但要出示身份證 
真的是賺到了!!


入口 就有一小片花海啦


看一下我家的小三八
嗨得跟什麼一樣


在等爸爸買門票


爭艷館是我們第一個看的館
我完全對花博沒有概念
也沒有做功課
只要是不需要排隊不用拿券的館我就會去了
爭艷館就在入口處的右邊 
也不用排隊
理所當然就先去啦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用花種出來的七道彩虹
這是中山足球場
那天天氣很好
大家都做在中庭休息,吃東西


超古錐的小盆栽


藏在花叢中的年味小兔
最近己經有生第二胎的打算了
如果來得及的話也會是個小兔仔子


台灣真的是個水果王國


爭艷館展示各種水果跟稻米
我超愛吃白米飯的啦
還聽到有路人說要買這邊的米
不過好像沒在賣的


非常認真在看的張蓓蓓
其實花博有在借推車
都是大戰車型的推車
不過我還是推我自己的
比較習慣
不太敢放她下車
怕她太嗨人一下就跑不見了


以前還沒生小孩的時候
我常常都會買花裝飾房間
不過現在己經沒有那個閒情逸緻了


草莓
滿室都是草莓香
我不愛草莓
不過草莓的香味真的滿讚的


超大的高麗菜
真想偷摘回家


菜瓜
這裡的菜只能看不能摸


很像玫瑰花的高麗菜


叫得出來是個春字吧
快過年了
花博也很有年味


稻穗牛


很古錐吧
連向日葵也是土豆做的


硬逼張蓓蓓跟我合拍
看得出她一臉不甘願


還是扭不過張蓓蓓
讓她下車自己走
跟個脫繮野馬一樣
旁邊的工作人員就說我的小孩
很..... 好動...>"<


看完爭艷館
在中庭休息一下
圓山捷運出口就有在賣爭鮮
我有買幾個給張蓓蓓吃
她一直都是小食量的人
居然可以自己吃完 一個握壽司
讓我很驚訝


隨便走到哪有
都有小花田
很漂亮


接下來就去看流行館
流行館就是全部用回收保特瓶蓋的房子


等著排隊入場
因為不用等太久
我就排下去了
現在叫張蓓蓓比ya
她都會變成這樣
很好笑


天花板的燈


柱子整個都是用回收寶特瓶做的
流行館會有可愛的小姐導覽
不過我有推娃娃車
張蓓蓓也睡了
就無法聽到導覽了


排隊時亂拍的
流行館有一二樓
爸爸說進去後要搭"電梯"到二樓去
我說這寶特瓶做的房子會有"電梯"嗎??
果然館內沒有電梯到二樓


館內一樓就展示幾套婚紗照
旁邊的斜坡也只能下不能上 
害我不能去二樓


不過沒關係
流行館旁邊有個電梯
可以直接到二樓去啦
二樓警衛看到我推娃娃車
馬上就讓我進去了!!


二樓也有展示婚紗
不過都看起來很恐怕
未免也太華麗了吧


裡面到處是鏡子
拍了難得的全家合照


我們過了天橋到美術公園區
寰宇庭園有各國的庭園造景
我最喜觀的就是這個
菲律賓


花之隧道
那天天氣真的很不錯


人還真是不少 
我挑了個平日去呢


睡飽起來的張蓓蓓
趕快給她換個尿布


讓張蓓蓓跟花精靈拍個照
只不過喔
為何張蓓蓓都要摸人家的鼻子



接下來就是去看未來館了
這個也不用排隊 


超級棒鹿角蕨
名字取得真是好吔


未來館也展示了超多的花
不過這裡還滿冷的


小小仙人掌
都很可愛


這個蘭花超特別的啦
很像戴個面具一樣

蝴蝶蘭

未來館還有影片可以看
聽說每個星期的主題都不同


未來館對面是夢想館
這是要拿預約券的
就進不去啦
聽說有人6:00就在排隊拿券了
我可沒有那個閒功夫哩


我的脫繮野馬張蓓蓓
到處跑
不給我牽
就算沒有到看爸爸媽媽
她都沒有在緊張的啦
不過帶著她
花博裡的服務人員都會跟她玩
很多遊客也會跟她講話
尤其是媽媽級的服務人員
都會跟我聊小孩聊超久的
真的很好玩
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台灣人情味!!


最後我要離開花博前
在門口的造型花牆拍了幾張照


天色有點昏暗了
花牆在LED的裝飾下
還滿漂亮的

我們把車停在士林夜市的停車場
回程只要搭1站捷運即可
我們就在夜市買買吃吃
就到飯店去CHKI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