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的這家PAUL當然是巨城的分店囉~
連我自己也很意外去了這家
晚上其實公司有尾牙的活動
老娘趁機早上就先外出
晚上再直接去吃尾牙
我跟SUNNY先搭火車到新竹,再搭巨城的接駁車
我跟SUNNY建議,吃這家PAUL吧
排隊排成這樣
也讓我們嚐嚐滋味囉
果不其然,我們也得等上30分鐘

這期間我們就到其他地方逛逛
有位置小姐會CALL我
之後我跟SUNNY整個被膠囊咖啡機 NESPRESSO CITIZ給吸引住了
試喝了一杯
再跟店員聊了一下
我忽略了我手機
猛一查看,哇咧有5通未接來電
都是PUAL的小姐打來的
趕快飛奔回去PAUL
結果小姐把我的位置讓給了下一順位 
我,又得再等上30分鐘~
真的很蠢啦


裝潢得很好味道
重點是位置夠大
坐得還算舒適


來看看MENU


有早餐
不過這個份量對於大胃王的我只能塞塞牙縫
套餐還要285有點貴


下午茶
也太貴了吧
跟主餐差不多貴了



正餐,拖了那麼久才有東西吃
老娘我己經餓扁了
我點了奶油白醬燉雞佐筆管麵


點完餐我們就先亂拍照了
我的麵,快來丫


我的好姐妹SUNNY


今日湯
我跟SUNNY都是點套餐
都有湯跟飲品


連水都要錢><
好高貴


這是SUNNY點的茄香燉豬佐青蔬
SUNNY說很清淡,很好吃
是她的菜!!


我的奶油白醬燉雞佐筆管麵
我覺得SUNNY的比較好吃
剛開始在吃這道的時候
我覺得白醬奶味真的好重
吃起來有少一味的感覺
SUNNY幫我在白醬裡灑了一些胡椒粉
喔~整個變得好好吃喔
SUNNY說台灣人愛吃胡椒粉
少一味的時候就愛胡椒粉就對了
不過這個量對於我這個大胃王只有八分飽而己!!


餐後我們的茶就來了
因為桌子太小了
茶無法跟著餐點來


我跟SUNNY在這邊渡過了一段很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超難得沒有孩子在身邊
可以很悠雅的吃個飯
超開心的!!


SEE~它的茶包是不是超可愛的!!


悠閒的下午茶時光難得
我再加點了一份甜點來吃
PAUL的甜點都貴斃了
我這一小塊就要價155大洋了
其他的一小片蛋糕就要140左右不等
我為何會點這個覆盆子奶酥塔呢
因為是紅色的拍起照來會很好看啦!!
為了這個超鳥的理由我們選了這個蛋糕
不過155的蛋糕也不叫我失望吔
覆盆子微微的酸
跟硬硬的奶酥還滿搭的
推!



這次在PUAL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能是平常當慣了陀螺
難得有機會可以細細品嚐餐點真的FU超好滴

這一餐我跟SUNNY一個人要出520大洋
可是呢,愉快的下午茶時光無價!!
不過這份無價不能常常享受
要靠天時地利人合啦~

後記
其實那天我的頭痛死人了
我吃飯的時候有一半是扶著頭的
真的好可惜我的頭那麼痛
結完帳後
便直奔廁所
把520大洋全送給了馬桶了
可恨!!
吃完飯,小逛一下我們就直奔尾牙會場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吃了
因為我頭好痛喔
整場下來我真的吃得不多
再加上會場的高分貝音效 
讓我真的是雪上加霜
回家後,也己經是晚上22:00了
我的身體真的是不舒服到了一個極點
超佩服自己還可以這樣在外面混一整天的
快快擠個奶,洗個澡就睡了

下午茶系列
貴婦下午茶。竹北綠芳園旗鑑店

古典玫瑰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