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看這次的巧虎
完全是個意外啦

話說三個月以前的某天
巧虎的業務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訂他們的ABC BUBLE
我當然要訂啦
順便問一下他們
到底何時會有巧虎舞台劇丫
沒想到小姐說
這一期就有在巧連智月刊上就有附了
今年冬季的巧虎舞台劇的訂票時間

哇咧~
原來就是我家的爸爸看都沒看就直接丟到紙類回收桶了
我立刻撿回來
再唸了這位先生一頓啦
巧虎的會員訂舞台劇,還有折扣碼可用
這...怎麼能丟啦
是不是該罵丫
要不是業務有打來講
我都不知道何時會有舞台劇
之前我錯過的幾次
應該都是進了垃圾桶了啦><

這次終於讓我如願以償訂到巧虎舞台劇
不過,訂票系統真的是很難訂啦
一直DOWN機
簡直是要把爸爸跟我小姑給逼瘋了
巧虎舞台劇真的是太夯了



就這樣
我們全家來看"勇闖冒險島"了
在新竹的演藝廳
唉~真該化個妝的
我們是看下午的場次
我....還是沒空化妝
這恩恩還是不看鏡頭



這是工作人員幫忙拍的
我覺得還拍得不錯呢
爸爸看了這張一直說
你們三個人是一國的啦
他一直期待恩恩是男生
至少有人會跟他一國
沒想到恩恩耳實是個愛媽媽愛不到不行的小男生啦~


這小傢伙好像還滿鎮定的
我以為她會很HIGH

人門口的時候有發巧虎領巾


可以圍在脖子或手上


雖然恩恩只是個10M大的BABY
但他也要票啦
他的位置我就拿來放媽媽包
0歲以上的BABY都要票
很多人問我,恩恩才10M,他哪裡看得懂哩!!
是沒錯!!
但為人父母總是希望孩子能自己照顧
訂票的時候是三個月前的事
我怎能預測三個月後我是否能找到人幫我照顧恩恩
萬一我婆婆跟小姑都有事要忙
那恩恩可要怎麼辦呢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把恩恩給帶去
那天現場也有超多父母推著娃娃車帶著寶寶去
嘿~難道大家都跟我同想法??


舞台劇即將開始
我買的是800塊的票
其實也不到800
我有巧虎會員的折扣碼

這裡面的佈置真的不是青菜佈置的
感覺很用心!!

這次舞台時間上半場是40分鐘,中間休息15分鐘,下半場也是40分鐘
我覺得內容非常有趣
會跟台下觀眾互動
我覺得很讚!!
不過張蓓蓓被裡面的噴火龍給嚇死了

至於恩恩
他很安靜,並沒有哭
我有聽到現場有此起彼落的寶寶哭聲
雖然恩恩是安安靜靜的
他可是一直在我身上扭來扭去
我抱得他可抱得要死了
還跟坐在後面的姐姐交起朋友來了
我昏!!
除了中間休息時間恩恩老大同意讓爸爸稍微抱一下
其他時間他非要我不可!!
真的是一個超級磨娘精
他呢,在下半場結束前10分鐘
終於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我.....鬆了一口氣!!


步出了會場口門
看到有人在賣這種汽球
這位賣汽球的人很聰明喔
他的生意好到爆炸
來看巧虎的都是小朋友~


我當然也應張蓓蓓要求買了一個
讓她開心!!花了100大洋~

我問張蓓蓓
好看嗎??下次還要再來嗎??
沒想到這位小妮子說
"不好看,我不喜歡,媽咪,以後我們在家看巧虎DVD就好了"
啥會,我晴天霹靂了我
花了那麼多功夫她卻不要 
細問她原因
原來她是被劇中的噴火龍,跟跑到台下人裝扮的螳螂給嚇到了
她很怕,才說她不喜歡
她真的是在上次台中科博館的恐龍展荼毒太深
到現在都還沒釋懷
等到下次的舞台劇再來問她好了
看她原諒恐龍了沒!!

巧虎的舞台劇一年會有兩次
夏季跟冬季
下次的得等到夏天了
希望爸爸到時不要再把DM給我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