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哆啦A夢百年特展
小叮噹迷一定要來一下~

【恩恩11M】
【蓓蓓3Y7M】

這次的特展就在松山文創園區


帶了這兩個小鬼來
真的是考驗我的耐心跟體力~~


現在看到鏡頭
這傢伙馬上麻豆魂上身啦


但媽媽我比較愛她這種照片



文創園區前面是一大湖
裡面還有鵝在游泳
旁邊那棟應該是飯店吧~
還在蓋哩~


在這邊稍微休息一下
喝個下午茶
好像還不錯~


終於看到哆啦A夢的特展了
開心合照
麻豆魂又來了


排隊入場的人潮還不少
殊不知,裡面的人更是多丫



售票亭
超Q的
但一個人就要220大洋
連張蓓蓓也要錢啦
不過呢
我們早在I-bon就先買好特惠票
一個人150大洋
哈~我愛特惠票



麻豆兒,再來一張吧~


小姐,妳也太入戲了吧
後來我就一直叫她正常拍就好了
不要再擺這種pos
受不了了~


黃色有耳朵的哆啦A夢
其實展場有介紹為什麼哆啦A夢為什麼以前是黃色的
但是人實在太多
我要顧著兩個孩子
又要忙著拍照
也沒研究為什麼啦


任意門一定要拍的啦
不過張蓓蓓妳的腳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麻豆魂無法退駕~哈~



左右兩排放了100隻造型各異1:1的哆啦A夢
看得出來人真的是有夠多






我們只拍了幾隻
其實看到人這麼多
我....有點打了退堂鼓
不過爸爸說都來了管他人太多

至少我們的張蓓蓓很開心啦



搞笑的張蓓蓓 
是我的開心果


門是有貓耳朵造型


滕子不二雄的手稿
這位小姐也改名叫靜香了
我還是習慣以為的舊稱呼吔 
小叮噹,宜靜,阿福跟技安
不是很有親切感嗎??



這是最夯的拍照點之一
我們是趁著兩方人馬交替之際趕快拍起來


看一下拍隊人潮
服務人員一直喊
不用等太久,50分鐘就可以了
哇哩咧~老娘我才不要等哩


大雄的房間
這個點要拍照的人也特特多


人就是這麼多
還不包含右轉過去的人潮
超CRAZY的


跟奶奶撒嬌的大雄
真的好溫馨呢


靜香
好多人也要跟她拍
要用搶的啦~


不用多說
想要戴上竹蜻蜓
也只能排排排丫


技安的演唱會
好個魔音穿腦


如果電話亭


走到這...
我真的好想鬆口氣了
到是都要
等等等等等
排排排排排
我己經失去逛的興趣了
一方面要顧著到處跑的張蓓蓓
另方面還要看著魯小小張恩恩
要瘋了我


紀念品
其實我沒買半樣東西
連紀念品區也都是人
而且說實在的
這些紀念品並沒有特別><

看完出來這位小妞可是又累又渴的
在等爸爸買吃的喝的
己經不太耐煩了


爸爸在主題餐廳買了這三樣
一小杯難吃的爆米花
一小杯難喝的奶蓋紅
三小塊普通到不行的記憶麵包
真花了270塊><貴斃了


裝爆米花的紙盒還是空氣炮
我真的覺得也太鳥了吧~


唯一可以還有點看頭的是這個憶記麵包

小妞餓了

11個月大的恩恩也可以小啃一下

好多人都在外面吃東西休息一下

稍微吃個東西
我們全家就走了
準備到下個點去
呼~還是外面的空氣新鮮
裡面真的是擠死了

同事問我特展好看嘛
這個問題還真難回答
人多是我的罩門
被這麼一擠好看都變成不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