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小叮噹百年特展後
我們決定再去木柵動物園吧
上次去動物園是張蓓蓓1y的時候
大概差了有快2年多了

不過呢,我們只有半天的時間
所以呢,只能看看重點啦~


無尾熊,原來他也能呆待戶外丫
我還以為這木柵動物園最受寵愛的動物只能放在室內~


另一隻無尾熊
我根本不記得他們的名字了~

再來就是看團團圓圓啦
原來他們也能待在戶外丫


這位小姐拍照的姿勢還真是多


翻了上次張蓓蓓1y時去動物園的相片
她真的是長大了!!

也給dd拍一張吧~
他現在一定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吧
沒關係
有照片就有回憶啦~


很喜歡這張相片
因為恩恩看著鏡頭笑得很開心~


在動物園就能看到遠處的貓覽
不過風好大
這個貓覽就有點搖搖晃晃的
看起來怪可怕的


不能放過的大象也是動點之一
不過大象們也太臭了吧~


上次來卻休館的企鵝
終於讓我看到了

要拍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取的角度不好啦
但我覺得以環境跟展示空間來說
還是墾丁的海生館比較好啦~


這個紀念品店我並沒有進去
我怕張蓓蓓吵著要買這買哪的
就直接跳過不進去了


是狒狒吧~


遠處就可以看到長頸的頭在探頭探腦的


母獅
看到獅子還以為隔壁就是老虎哩
結果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老虎在遙遠的另一端
老娘走得腿要斷了
不能可再去看老虎了

其實動物跟我上次來的印象己經很不一樣了
到處都有這種可愛的小店供客人休息


終於看到長頸鹿本尊了
他身上的紋路真的是太酷了啦

這次去動物園我犯了一個大錯
我應該聽我女神小姑的話
直接搭遊園車到最裡面再慢慢走出來啦
我忘了
從大門走到最裡面的企鵝館
再走回大門根本就要了我的命啦
到傍晚的時候
天氣也漸漸變冷了
我整個想匆匆結束動物園行程

回家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的手真的抖到一個不行
有一半以上的照片都晃到(大叫~)
照片都沒有幾張能看的
可恨
來日方長
下次等到恩恩再大一點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