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這篇文章我的恩恩己經11m3w了
這傢伙看起來瘦
但抱起來可是非常的沈
也非常的不好抱
因為他超會超會扭的
而且常常冷不防的往後倒
要抱他其實非常的不容易

我的寶貝恩恩其實很會吃
但都不知道吃到哪去了
粥常常可以吃上一大碗
比姐姐還多
就是不長肉肉 
看起來很瘦
目前他己經有8顆牙了
現在很想訓練他吃固體的食物

因為己經很久沒有去醫院打預防針了
所以幾公斤幾公分
老木我都不知道!!

在FB上我老說他是個磨娘精
他還真的不愧對這個名號
整天只賴在我身上
看到我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
想上個廁所,拿個東西
他都會立刻哭給我看 
非得要我抱著他
連老杯來抱都不肯啦
真的是要氣死人了
晚上更是不能少了媽媽牌奶嘴
不然大家都不要睡了


11m的恩恩目前還不會走路
我也不期待他會那麼快就會走啦
現在只會靠著牆站起來
扶著牆也能走個二三步 
有時甚至能獨自站個幾秒

我家的樓下是需要穿鞋的地方
恩恩在樓下的時候大多都坐螃蟹車
我其實不愛他坐螃蟹車
偏偏樓下沒有可以讓他爬的地方
他又很難抱
只好讓他坐螃蟹車了
但他坐不久
之後都會一起哭著要給大人抱抱

原本老公有在樓下用地墊讓恩恩在裡面爬
但前一陣子拆掉了
我也不懂為何要收起來
現在他正需要丫
可能是家裡東西太多了吧



恩恩是全母奶寶寶
也不能說是全母奶
他曾經在爸爸的照顧之下
喝過一次配方奶
沒辦法啦,媽媽我要上夜班
老杯又沒有耐性去溫母奶
沒有耐性的爸爸就去泡了配方奶
說這樣比較方便><
 
餵到現在我不能說很驕傲
其實我是一直咬著牙餵他母奶
因為我必須工作
還有一個張蓓蓓也得要照顧
所以母奶餵得很辛苦
我也是計劃給他餵到1Y
因此,我還有一個星期要熬過去
最最後的一個星期了

很多人跟我說
與其餵得那麼辛苦又那麼累
乾脆就喝配方奶就好了
就差一個月而己有那麼嚴重嗎??
將來恩恩也絕不會知道我為他那麼辛苦
這樣硬要餵母奶有值得嗎

但我一方面想要兩個孩子都公平餵到1Y
另一方面我覺得自己都努力到11個月了
沒道理在這最後一個月放棄
所以不管人家怎樣講
我就是要努力到恩恩1Y

但其實我目前奶己經少很多了 
大姨媽也在這個月來報到了
不過既然只剩一個星期
我還是會繼續咬牙餵下去

其實大家現在都愈來愈知道餵母奶的好處
恩恩的體質真的比張蓓蓓那時還要來得好
他沒有異味性皮質炎
目前為止,他也只有發燒過一次,而且半天就退了
雖然常常流鼻水啦
不過都還算好處理~


恩恩算是個很牛的小孩
老愛玩大人說不可以玩的東西
他最愛碰搖控器
正值口慾期的他
非常愛吃奶嘴
我有準備很多固齒器
但他全都不賞臉 
就愛吃大人說不能吃的東西

他實在是太牛了
讓愛玩愛吃的我跟爸爸都很不想帶他出門

很牛的恩恩出門坐推車也哭
坐汽座也哭
非得要人抱才可以
真的是氣死人
去餐廳吃飯當然也是要爬上餐桌
要不也是要哭給你看啦
我跟爸爸只好一個人吃 
一個人抱著他
兩個人輪流處理這個牛恩恩
所以照顧他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啦~
也得花非常多時間
我的房間其實很久沒有整理了
超亂的啦~(掩面~)

其實我自己覺得有小朋友應該是住公寓式的房子比較方便
常常寶寶睡在三樓
但我想去1樓煮個飯也不行
而且小朋友在大人吃飯的時候魯小小
我就不用急著吃完
抱他到3樓的和室讓他爬
讓他自由
如果是公寓的房子就會很方便了
偏偏我家是個四樓的透天房子
最近想要自己買房子的念頭甚囂塵上
真的超想要有自己的廚房
自己的更衣間
一個可以任由我做主的地方喔~~~~~~~~(吶喊~)

================================================

跟很多的媽媽一樣
我對老大張蓓蓓有很深的愧疚感
為了照顧恩恩
常常忽略了她
甚至我也只能用平板褓姆來安撫她
我才有多的時間照顧弟弟
多做一些家事

這時侯的張蓓蓓其實學習能力很好 
可惜的是我並沒有空教她
我跟爸爸預計在年後會找幼稚園讓他去上
總比在家跟我來得好~

========================================================
當然媽媽我己經想了很多不餵奶之後我要幹的事
當然是要買很多畢路冰滿我的冰箱
買個新的指甲油來擦擦
再來是個認真的減個肥
還有燙個頭髮
買新衣服跟新內衣

寫來寫去都要花很多錢丫
口袋破個大洞,暈倒~
我的房子離我愈來愈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