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的恩恩
他己經非常的有進度
會坐,會爬,長了兩顆小牙兒
甚至還會媽媽,媽媽的叫
雖然非常的黏人
但我還是愛死他了
揹著他做家事
我也累得心甘情願!!

【身高】72cm,85-95th
【體重】7.8kg,25-50th

身高還可以
但體重也未勉太輕了
最近的他胃口不怎樣
奶喝得不多
但親餵的時候倒是吸了不少
希望接下來的副食品
能引起他的興趣


原本我只想打肺炎而己
不過10月開始
就有流感疫苗
像恩恩這麼小的小朋友需打二劑
醫生建議我們還是打比較好
所以這次恩恩得挨兩針了
而且下個月我們又得到醫院報到

恩恩是個非常勇敢的小孩
第一針他根本沒吭聲
到了第二針才小小哭一下
真的是好棒!!


這位小姐
妳的坐姿也太醜了吧
幸好妳的裙子是件褲裙
不然早曝光了
這次去醫院沒有帶她的兒童手冊
不然也滿想給她打流感疫苗的
下個月囉
張蓓蓓己經是懂事的小朋友了
一直跟我說她才不要打針咧
目前我還在說服她.....

接下來,就是我們全家的family time了
走~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atk2074 的頭像
    danatk2074

    無尾熊的慵懶生活日記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