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這次要打五合一第三劑
懶媽我這篇又拖了快一個月了 
恩恩平均一個月就要到醫院報到一次
七月的預防針時間都快要到了

在門診等待的時間
姐弟倆玩得不亦樂乎
有這兩個小傢伙
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不信任何宗教
但非常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兩個可愛的孩子

六個月大的恩恩非常的愛吃手指
但聽說這對孩子是有益處的
我就不特別的要給他戒這個習慣

【頭圍】41.8 cm(5-15th)
【身高】69.2cm(75-85th)
【體重】7.7kg(20-50th)

除了身高還可以之外
沒想到體重卻那麼輕
跟上個比起來只重了0.1kg
真不知道恩恩是吃到哪去了
其實這個月他的食慾還滿差的
奶喝得很少
除非親餵
不然他吸個幾口奶就不要了
至於副食品也吃不多

媽媽我即將要轉換日班了
讓我有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處理副食品
等下個月希望體重有長進

醫生建議我可以再餵奶粉
no no no
我寧可加米精啦


勇敢的恩恩只有小小哭一下子就好了
真的是個好孩子啦~

=============================================================================================



打完針的晚上
我們又衝去看苗栗的煙火囉
老方法
這次也一樣停在停車場觀看即可
恩恩這次沒有睡了
他有看到這次的煙了!!
婆婆也有跟著我們一起去喔!!
希望寶寶趕快長大
想帶兩個寶貝孩子到處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atk2074 的頭像
    danatk2074

    無尾熊的慵懶生活日記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