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奶器這樣東西從來都不在我的購買名單內
我一直覺得這東西寶寶不喝母奶後就變成廢物了
我這個少奶奶想必母奶之路應該滿短暫的
要花錢去買一個似乎不划算

BBH上的媽媽也說拿個比奶瓶大一點的杯子裝60度以下的水溫奶就好了
前兩個月我真的都照辦
但用60度的水溫母奶好像要來個二三次溫度才會夠
寶寶都哭到爆了,而且這樣溫奶一點也不環保
還要要一直去樓下提水到三樓,好累喔~

後來發現溫奶器好像也不貴嘛~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出來"買個溫奶器吧"
婆婆幫我帶小孩用溫奶器也滿方便的
晚上就算張蓓蓓去跟婆婆睡
婆婆也不用提熱水溫奶
而且樓下溫奶的熱水溫度都是憑感覺調的
母乳活性都不知道殺死多少了
不像我房間有個印象瓶熱水瓶可以固定溫度在60度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買了這個廢物了

爬了文,大家都推奇哥跟東京西川溫奶器
我跟爸爸去竹北的俏媽咪看了實品
決定買了東京西川的溫奶器
這個溫奶器裡面都是不鏽鋼材質
而且溫奶時間比奇哥的快
我就決定買了它,560元,付現再打9折,實支504大洋

這個溫奶器說實在的
它的說明書我有看沒有懂啦
而且上面123的刻號溫度跟實際溫度差很大吔
BBH上的媽媽很熱心
買了溫度計實際測量
實驗結果只要調到1.5即可
(BBH真的是個好所在)
只溫60ML的溫大概5分鐘即可,就是紅燈減的時候
如要溫120ML的奶,大概要10分鐘
不過我要給寶寶喝之前還是會先滴在上手
ok了才會給寶寶喝

溫奶器買來到現在用了快一個月了
我只能說"太...太...好用了...."
讓我飛上天了
對婆婆來講應該也很方面
婆婆只說要在1.5的地方幫她標示清楚一點
不然她每次還要帶老花眼鏡才看得到

說明書上有寫,使用完畢要把插頭拔掉
不過我們這對兩光夫妻經常忘記
一直急著要給寶寶餵奶
這個溫奶器也是要裝水
不過我只要早上裝一次水
就可以用整天囉
方便得很~~~
溫奶器....我愛你!!!!!!

去竹北俏媽咪我發現了一樣讓我嘔到爆的事
他們也有賣樂亦康
一盒只要2500,再送一瓶樂亦康奶粉
靠~我買一盒3000吔
還一口氣買了三盒
我被佑全A了1500塊了
xx的咧~
黑店,黑店啦
繼丁丁之後發現第二家黑店就是佑全
再也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atk2074 的頭像
    danatk2074

    無尾熊的慵懶生活日記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