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元節,不過非常的不平靜啦
下午是狂打雷,狂下雨的
怪嚇人的
幸好兩個寶貝的房間在房子的中間
聽不到可怕的雷聲
兩個都睡午覺睡得非常安穩

傍晚拜拜的時候
不盡責的媳婦我沒有出現啦
因為我累斃了
早上才剛下班
接著我拚著老命去剪頭髮
我的頭髮實在是太太太長了
長到胸部以下了
吹頭髮整理都好麻煩
又苦無時間去整理
己經到了一個我忍未條的地步了
再怎樣都要衝去剪
等我剪好都中午了
又跟著爸爸去大潤發補採買普渡用品
回家後我又哄兩個寶貝睡午覺
我真的是累斃了
所以沒有參與普渡一事
幸好有爸爸幫忙婆婆

不過我哄寶貝們睡覺
不讓小孩去亂大人拜拜
這樣算有間接幫到忙嗎??


接下來晚上又發生一件讓我差點嚇到挫賽的事


資料來自中央氣象局

我嫁到頭份七年了
還第一次遇到震央在頭份的
是繼921之後讓我最挫賽的地震
我家的房子感覺好像整個跳起來一樣
不像一般左右搖晃
是上下震盪
抱著寶寶我整個往外衝
顧不得我還穿著睡衣啦
當時爸爸還說要去看苗栗的煙火
原本被瞌睡蟲附身的我
被接連的二個地震給震醒了
事後我還是去換了衣服
隨爸爸去苗栗看煙火了


沒想到我們一家四口還有心情去看煙火
我也服了自己了
我們只想看煙花並不想看演唱會
所以我們只停留在停車場
在停車場就可以看到美麗的煙火了








這幾張是我覺得拍得還不錯的
最後一張還有蝴蝶

張蓓蓓開心的手足舞蹈
一直跳跳跳
而恩恩早就睡了
整場30分鐘的煙火秀
他都沒有看到啦
不過沒關係
今晚21:00還有一場煙火秀
我們還會準時去看啦

8/31 & 9/1的煙火秀都只是搶先看
真正的煙火節會在中秋的時候開始
屆時會有11場
101國際煙火官網
http://www.fireworks-in-miaoli.com.tw/

這次施放的地點是在苗栗高鐵站預定區
所以高鐵跟台鐵都在旁邊而己
我還看到其中一列火車甚至就停下來看煙火哩
非常有趣
晚上我們還是會選擇只停在停車場
不要步入會場
這樣我們可以快點閃人啦
我討厭人擠人!!

===============================================================

我家的蓓蓓己經3y2m了
她可是我的開心果
童言童語常常要笑死我了
那天我幫他拍幾張照
不過她說她要做鬼臉


so~就有了這張應景的鬼臉啦
從小淑女變成小鬼臉
好醜喔~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了貞子
張蓓蓓問我她是誰??
我說她是貞子
張蓓蓓說:原來是貞子阿姨丫,妳好~
我真的是三條線了
這...不需要打招呼啦~
之後她又說:貞子阿姨是鬼鬼耶~
沒錯,妳也知道嘛~

今年的中元節實在是很不平靜
是不是真的2012世界未日要來了呢
不過我不害怕
有一個疼我的老公
還有兩個可愛的孩子
我....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