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今年的生日我們在餐廳吃
這是一家新的餐廳在竹南
我們order了一個大桌12人座
除了全家外 
還找了其他比較親的阿姨,姨丈


張蓓蓓最開心了
等下會有蛋糕吃呢


一桌好菜
我們並沒有用餐廳的合菜
我們是用點的
還滿好吃的
尤其是青菜類的
人年紀大了,還是覺得吃多點葉菜類的比較服舒


特別點了一大盤蛤蜊
張蓓蓓的最愛 



全家的合照
現在有很多相機
都不知道該看哪台了


請張蓓蓓唱生日快樂給阿嬤聽
這是rt的蛋糕
RT現在在竹南有分店了
真是開心
不過這小妮子唱完歌
居然蠟燭自己吹熄
沒給阿嬤吹><



恩恩一直都很乖
雖然他不認份坐在推車上

我最愛這張照片
恩恩扁嘴了


小姑跟爸爸合送了一台I-PAD2給親愛的婆婆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爽到張蓓蓓了
在樓上有爸爸的I PAD2可以玩
去樓下又可以玩阿嬤的


這張是張蓓蓓拍的
她一直大叫說我要拍了,比ya丫
怎麼都沒有人比ya
後來我小姑就很配合的比了一下
給張蓓蓓拍
這個小妮子真的是很妙啦
=============================
今年是我婆婆的50大壽喔
很lucky我有一個好婆婆喔
她不會叫我做東做西
也不勉強我做任何我不想做的事
孩子也都是她在幫忙照顧
更不收我跟老公任何分文
很多人都有超多的婆媳問題
但我真的很lucky
有這麼一個好婆婆!!
我真的是賺到了

媽~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