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是我跟老公結婚六週年
時間過好快喔
一轉眼就六年了
一轉眼張蓓蓓就兩歲了

我們每次到了結婚週年
一定會到外面約個會吃個飯啦

今年也不例外
不過這次吃的是上次吃過的桃太郎


這次我們吃的是新開幕的莊敬店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7號
03-6675550


去的時候還不到營業時間
所以就在外面亂拍了起來了


莊店店的位置大很多
我們訂的是兩人座
我看店裡並沒有兩人座的位置
所以我們坐的是四人座
位置大坐起來真的很舒服啦


調味料



點了一堆肉
光是第一輪
我就快吐出來了
後面小姐問我要再加點什麼
不了,謝謝

這次去吃桃太郎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好超多的啦
嚇我一跳吔
但我覺得好像沒有上次去的好吃,驚艷吔

其實我是想吃老乾杯
但我跟爸爸兩個人吃下來要三張小朋友
實在是貴啦
爸爸說把錢留下來去峇里島玩吧
也好啦~


事後我送了爸爸一個禮物喔
是前一天我偷偷跑出去買的
而且是我自己包裝的啦


是爸爸一直很想要的水洗式刮鬍刀
出門前爸爸在刮鬍子的時候
還在念要趁今年的父親節買一個新的刮鬍刀
舊的己經愈來愈不好用了
我只能在心裡暗自偷笑
爸爸收到新禮物也很開心啦
雖然刮鬍刀比不上他買的i pod touch
不過有代表我的心意喔!!
希望我們可以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