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是我們家的小姑生日
當然要為她慶祝一下囉~
我們選在我家附近新開幕的義大利餐廳,費利絲 

【蓓蓓3y2m】
【恩恩6m】


這家的餐具都是來自ikea
幸好兒童椅不是
我不喜歡ikea的兒童椅


恩恩寶貝己經六個多月了
恩為這家費莉絲在二樓
所以推娃娃車不方便
就讓恩恩己坐兒童坐椅
再用我的媽媽包卡在後面


跟婆婆合照
目前我上班都是由婆婆照顧這兩個小傢伙

這位小姐姿勢還頗多的


菜單
價位還算ok
加價120會有湯沙拉or甜點,飲料


我有興趣的是他們的下午茶
最想吃蜜糖吐司!!
鄉村野婦我還沒吃過~



花招不少
也算可愛啦 ~


多人還有和室桌可以選擇

只能吃副食品的恩恩
先啃啃你的米餅吧


濃湯來了
我覺得他們的湯也太稀了吧
不過麵包很好吃
張蓓蓓一個人可以嗑掉一根
我看別桌有帶小小孩的客人
餐廳都會給這根麵包讓小朋友啃
只不過我的恩恩還太小
不能吃這個


我們還點了這個披薩
皇室瑪格麗特披薩$235
推~這個好吃!!


沙拉,就一般般


我的奶油蘑菇香草雞胸燉飯
我是個大食量的人
這個燉飯真的讓我有夠撐的
我並不愛奶味的東西
也不知道自己點這個做什麼
呆子一個
不過這個燉飯還滿好吃的


爸爸也是點了燉飯
有服務人員推了這個超大起司
他介紹了很多
但我左耳進右耳出啦
一方面他也講太快太小聲了
二方面我要管制兩個小孩
就沒聽太多他的講解了


爸爸的帕達諾起士肉腸香料燉飯
灑上起司
光是視覺就100分了


我還加點了桂圓紅棗茶
涼涼的秋天
非常合意~



甜點來了
我都沒有吃
都給了張蓓蓓
我比較想試試下午茶
這兩個都不是我的菜啦


親愛的小姑,生日快樂
謝謝妳平常幫忙照顧這兩個小傢伙
沒有妳的幫忙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妳跟媽都是我最好的幫手
等這兩個小的長大
我也會要這兩個小傢伙好好孝順妳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