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蓓蓓3y8m】
【恩恩1y】

春天到了~
到處都可以看得到櫻花的行蹤
離我家最近可以賞櫻的地點
就只有竹南公義路上的御和園montel
這家照片是2/20拍的
雖然花有開了
但還不是很茂密



那天我們先去幼稚園接了張蓓蓓下課
再去拍櫻花
這位小妞可是我家的第一大麻豆兒
拍櫻花怎可不找她 
特別等她下課後再一起去拍!!


這是啥表情丫


這張照片最好笑的就是她的手指了
張蓓蓓的手指彎彎曲曲的
跟我的手指是一模模一樣樣啦
我們果然是母女
而我的手指也是像我外公


我的寶貝恩恩也來一張吧
他的手指其實也像我啦~哈~


這裡的櫻花品種我並不知道
但應該不是吉野櫻吧~
聽Sunny說應該是粉紅佳人


過了幾天
我們又拍去跑櫻花了
這次看起來又更加的茂密了


櫻花要夠茂密才會好看嘛~

張蓓蓓的臉真的是臭斃了
她覺得我們浪費時間在拍櫻花
因為等下我們有plan要帶她去看yoyo哥哥姐姐見面會
她一直很怕會錯過看yoyo哥哥姐姐的機會
一直臉很臭
不想給我拍



不過在我們的逗弄之下
她還是笑了
有容笑不是比較可愛嗎
這個臭孩子!!

開心得咧~

看起來就茂密很多
也可以看到有其他人也來拍櫻花了~


我最愛的兩個男人!!



親愛的寶貝
好啦~媽媽拍得很開心
帶妳去看yoyo見面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