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1y當然也要拍紀念照囉
這次我並沒有找上次幫張蓓蓓拍照的攝影師
因為我呢,想要另外找另一種風格的攝影師
之前我就知道這家了
但礙於價格
才沒有找他們拍
不過這次要拍兩個寶貝
我決定還是要在這家拍
一次拍二個
感覺上很划算

他們的風格偏向自然風
絕不會把孩子打扮成瓢蟲,小熊,小兔子之類
說真的上次張蓓蓓就有扮過小兔子啦
不過我現在看起來也覺得很可愛
不一樣的感覺啦~

這次呢,我找的是新竹的米果攝影http://migostudio.wordpress.com/
攝影棚就在南大路上一棟舊公寓4樓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攝影手法跟攝影棚的佈景
而且我有看過攝影師的照片有上過媽媽寶寶雜誌
那時候
我就很喜歡他們家的風格


攝影師跟小姐都很親切
都會跟小朋友玩
也會逗小朋友
而且張蓓蓓的頭髮
小姐都會幫忙綁一下

要在這裡拍照都必須自備衣服
我的方案必須自備三套衣服
這不算是問題 
有問題的是
這種怪天氣
到底要準備長袖,短袖
不管~我只好都帶去
幸好小姐會幫忙挑一下

開拍了
過程攝影師可以讓我們自行側拍
太好了~



桌上的小玩具讓兩位小朋友專心的玩了起來了



張蓓蓓拍照非常的配合
根本就是個小麻豆來著的
不定時炸彈只有恩恩而己


攝影棚的景我真的很喜歡啦



邊玩邊拍
兩個都笑得很開心



攝影師的其他作品




另一個景

請爸爸一起入鏱拍
我們也拍了幾張全家福喔
之前那家攝影師並沒有讓我拍很多張全家合照



第二套衣服



姐弟兩合照



其實我覺得小朋友很難拍
像恩恩都一直亂跑
也不太會看著鏡頭



大暴走中的恩恩
張蓓蓓的頭髮是小姐幫忙綁的
髮飾也是她借蓓蓓拍的



第三套衣服
看看我家的張蓓蓓是不是很專業麻豆



不受控制的恩恩也一起入鏡了



張蓓蓓的髮飾也是小姐借我們的
雖說我的方法只有一個小時
但其實拍了1.5H有了吧
因為恩恩這個難控制的傢伙 
拍完照我都快累斃了
幸好有小姐在一旁幫忙

我選的是寶寶攝影寫真1h
4600+1000(多一個孩子)+3000(要全部的檔)
一共8600元
要相簿的話要另外算錢
不過我不打算用他們的相簿
我寧可要全部的檔!!

整個拍照過程張蓓蓓都非常開心
除了恩恩的頭撞到她的牙齒之外
有小哭一下
其他時間她都很開心
回家事還一直跟我吵著她要去拍照哩~
錢拿來就讓妳去拍啦~

===================================
以上的照片其實我都有自己後製過才那麼亮
原本的檔是下面這樣的啦~










不過,我還沒拿到檔
攝影師都會一一幫我修圖跟白平衡
他有問我
張蓓蓓的胎記是否要修掉
我的答案當然是,不!!
這就是她
就算有胎記她還是我的寶貝女兒
這就是最自然的她!!
我很希望給她一個快樂的童年
即使她有胎記~

過幾天我就能拿到檔案囉~
真希望快點到手!!

恩恩週歲照。照片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