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老早就收到攝影師寄來的照片了
但一直發懶沒有po文
攝影師大概寄了200張照片給我
成果跟我預期相去不遠!!
以下就看看照片囉~














好喜歡這張全家合照喔
張蓓蓓還很撒嬌的靠在我身上
恩恩也笑得好開心~





這張是媽媽我最呷意的一張啦



這張真讓我覺得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









唉~恩恩就愛什麼都塞嘴裡~昏~



我覺得攝影師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家的恩恩就像不受控制的孩子到處亂亂走
攝影師還拍得到他
真的是有練過啦!!

短短1個多小時的拍攝
為了哄恩恩根本把大家給累翻了

==============================================
是說那天我收到攝影寄給我兩片dvd
一片是照片
另一片是photo slideshow
不過正當我正在看照片的時候弟弟哭了
我急急忙忙跑去哄弟弟
卻沒有把dvd收好
導致好奇的張蓓蓓用手去摸
DVD的表面是用姐弟倆的照片
被張蓓蓓摸過之後整個都糊了


這片最嚴重
右邊糊掉
照片看不出來
其實上面超多張蓓蓓手指紋


這張倒還OK
不過也是被摸得坑坑巴巴的
手指紋也不少個

我好生氣
罵了張蓓蓓一頓
但等我冷靜下來之後
也覺得自己有錯
張蓓蓓正值三歲對什麼都好奇的年紀
我沒收好讓她去玩也是我不對 

幸好,DVD裡的照片都還看得到
我MAIL給攝影師反應這個問題 
他有說可以再重燒製給我
攝影師有問我哪片糊掉了
我回MAIL給他說是兩片都糊了

但.....攝影師就再也沒回過我MAIL
也沒有重新燒給我!!
我在想不知道他是沒有看到MAIL
還是覺得要重燒兩片給我太傷本 
索性不回我了
但,老公說反正都還看得到檔
有沒有重燒都無所謂了
所以我就沒有再MAIL給攝影師重新要DVD了

但,我還是覺得小小可惜啦!!
無所謂,
至少照出來的成效我還滿喜歡的!!

我有把照片PO在FB上 
幸好沒有人問我多少錢
大家真的是好上道喔
私下問我價格的人都覺得有點貴!!
不過呢,以拍兩個寶貝的錢
我覺得我還OK啦 

其實老公並不愛我去拍
一聽到價格他有也點倒退三步 
不過我告訴他
錢,老娘我出啦!!
硬是要拍啦~
女人真的是要會自己賺錢吔
一天到晚看老公臉色當個伸手牌
我還真是不習慣啦~

事後我婆婆也沒問我錢,還好~
不過她一直說恩恩的頭髮應該剪一剪
嚕個光頭才對
唉喲~我還是覺得這樣的他最可愛最自然了啦
目前我才不要給他嚕個小光頭哩!!

恩恩的週歲照紀錄到此
雖然有小顛頗,還是順利拍到了
媽咪我很開心!!
其實恩恩,蓓蓓最最可愛的樣子
還是永遠烙印在媽咪我心中!!



同場加映 張蓓蓓的週歲紀念照
【1y3w2d】周歲紀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