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傢伙正在看巧虎
看他專心的
巧虎真的是他的好朋友
其實巧虎不只是他的好朋友
也是我的好朋友啦
這30-40分鐘內
恩恩至少不會一直要黏在我身上
呼~
昨天業務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訂恩恩的巧虎
那當然要!!
快點寄來丫!!

這幾天我請了假在家專心陪他
老娘我第一天就立刻為他熬了高湯
其實恩恩我很少給他敖高湯
在愧疚的心裡之下
這次六天的休假之中
我要好好照顧他
還好姐姐去了幼稚園
我可以專心照顧恩恩

這幾天姐姐早上一去上課
我就用推車推恩恩在我家附近走走
之後就回家吃個水果
再來恩恩會小睡一下,大概30-1h
趁這難得的時間
我快快的把他的副食品放到電鍋裡
之後他起床後
我會餵他吃
超給我面子的恩恩每次都吃了一大碗
因為休假在家,我儘量餐餐都給恩恩變化
免得他吃得很膩

下午,再讓恩恩看他最最愛的巧虎一下
我就會哄他睡個午覺
我也儘量在房內陪他睡
只要有大人在
他可以睡得很安穩
他大概會睡1-2h
之後姐姐就會下課了
我會先幫恩恩洗個澡
再趁機給恩恩煮晚上吃的副食品
之後我跟爸爸會幫張蓓蓓洗澡
再洗個奶瓶
就這樣忙碌的一天就這麼的過了

不要覺得看起來好像輕輕鬆鬆
要照顧一個黏黏黏的恩恩真的不容易
他又重,又魯小小
顧個一天之後真的會讓人有點想抓狂

爸爸也超忙的
照顧恩恩這檔事他無法再幫我些什麼
不過我還挺得過來啦
但再加上姐姐就很需要他的幫忙了!!
幸好姐姐目前聽得人話
也可溝通讓我輕鬆不少
==================================
雖然家裡有很多人可以幫忙照顧恩恩是一件很好又很幸福的事
不過也有很多事我不能做主
也不能管
例如我給張蓓蓓買的食物剪
大家都拿去東剪西剪
剪非食物之外的東西
還有我有特別買一小鍋專煮張蓓蓓的副食品
不過常常被人當泡麵鍋
而且被拿走後,可能快發霉才回來

這個恩恩我又買了個小鍋
但我常常找不到
因為大家又拿去裝湯裝剩菜

幸好我買的菜砧沒人喜歡用
至少還有個不會被混合的東西

還有我大部份都用電鍋煮副食品
不過我常常煮了之後
還會發現別餐的剩菜
或是肉粽類也在裡面
味道混合這檔事我不太能接受 
================================
這次休假我幾乎不煮飯了
因為根本就是把自己給累攤
然後飯沒什麼人要吃
不過我的下場是
因為太忙,我也不太有機會吃到飯
不過我ok啦
只要小朋友有吃到就好了!!

就以上講的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
老娘我他媽的超想要有自己的廚房啦!!
這個心願不知何時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