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食記我己經拖了快1個月了
好懶丫我
不過陶板屋真的好好吃
不讓這次的食記沒入記憶的洪流
還是把它寫下來吧

其實多年前我曾經吃過一次陶板屋
但感覺真的很普
普到一個我不會再回顧的地步 
這次會再光顧是因為公司聚餐選在陶板屋
因為太好吃 
所以又揪爸爸再來吃一次啦
我們其實都比較偏愛西堤
西堤真的是百吃不厭吔
但這次的陶板屋真的有讓我驚艷的感覺吔

我光顧的這家是新竹的北大店
王品集團服務好品質
真的沒話說!!讚!!

 【恩恩,7M1W】
 【蓓蓓,3Y3M】


我的沙拉是牛肉沙拉
肉很嫩很好吃
加上生菜非常的爽口


爸爸點的是燻雞沙拉
這是我公司聚時點的沙拉
但吃了我同事的牛肉沙拉後
還是牛肉沙拉好吃一點


當然也有給張蓓蓓小朋友餐聚
飲料是可爾必思喔
好有誠意給了可爾必思
而且可以免費再續杯


前菜是烤杏鮑菇
旁邊那一撮應該是蘿蔔絲吧???
反正就酸酸甜甜的跟杏鮑菇超搭
本人我對杏鮑菇就比較沒有抵抗力
這道菜,我愛!!


這個前菜是新的前菜
但好像是個海鮮口味
對海鮮過敏的我
這道菜.....我沒感想


爸爸點鮭魚濃湯
用料很實在喔
鮭魚超多的


百合清燉牛肉湯
清清爽爽的湯


服務人員就感心吔
還會送張蓓蓓貴賓狗汽球

看她爽的咧~


這個桑椹醋汁我超愛喝的
那天公司聚餐的時候
整瓶桑湛汁都是我喝的
超滿足的


張蓓蓓開始唱歌跳舞了
最近她好愛跳騎馬舞
非常的好笑
而且她最愛居然愛上了謝金燕小姐
讓我想昏~


松茸野菇炸飯團
這個也很好吃
但我怎麼沒來個剖面圖,誤><
這個有雞肉還有鍋巴的香味整個是我的菜


青醬雞肉蒸飯
青醬就是九層塔
九層塔的香味很濃厚
這也超好吃的


連盛飯的容器也很特別~


陶板香煎牛肉 
5分熟的嫩度
剛剛好
超級香Q嫩~
現在看了照片又好想再吃一次喔~


爸爸的是點海陸
不過他沒有很喜歡



烤麵包布蕾


紅豆抹茶奶酪
甜點就普普的


服務人員還給張蓓蓓一張畫紙
讓張蓓蓓可以乖乖的
不然她己經坐到想要到處跑了
實在是揪感心A

那天有一二個工作人員來跟張蓓蓓玩
還幫我抱著恩恩
讓我跟爸爸可以專心吃個飯
真的是SO SWEET

只是我那皮到不行的恩恩
還捏人家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他現在就處於對任何事都很好奇
什麼都要摸要扯一下的時候
他最愛抓大人的胸口跟手臂的地方
剛好都是比較嫩的肉 
捏起來都超級無敵痛的
指甲剪再短都沒用啦
對這位小姐我真的金拍謝~


我的飲料的是檸檬草洋甘菊
這種組合超搭超好喝的
這種有點冷冷的天氣喝熱花茶最舒服了
害得我想自己去買檸檬草跟洋甘菊回來自己泡了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這種茶具
一個人喝將將好!!
我以為這種茶具很好買
但我錯了
這種茶具要去哪買丫
知道的人快快告訴我!!

張蓓蓓的大作完成了
畫得什麼鬼東西丫
原本是太陽丫~


我跟爸爸全程都在安撫這傢伙
真的有夠會唉唉叫的
也很像個無尾熊
一直要給人家抱抱~


乾杯吧~

爸爸的飲料是水果冰茶

在很近期內我吃了二次陶板屋
都讓我覺得好幸福好滿足喔
雖然爸爸還是比較喜歡西堤
但在我內心的排行榜
可以跟西提相提並論了!!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不排斥再來的~
只要我打賭嬴了
就有機會再光臨
賭局跟內容都不能公開
只有SUNNY知道啦~
這是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