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張蓓蓓己經1y7m了

【體重】11.8kg,85th
【身高】84cm,85th
【頭圍】45.8cm,15-50th

最近帶她出去
很多人都以為她己經2y了
沒辦法一臉成熟像
再來她在同齡的孩子算是高的
常常被誤認

我比較擔心的她其實是小時了了
小時候長得高
後面就被老母的矮胖基因給影響了
再加上她真的吃得很少
又愛吃甜的,愛喝飲料
還真的讓我滿擔心的

張蓓蓓目前己經長了16顆牙了
但還是犬齒的部份還沒長完全
過完年應該會帶著張蓓蓓去塗氟跟塗溝縫填補劑

愈來愈大漸漸聽得懂一點兒人話了
叫她叫誰就叫誰
阿公
阿嫲
姨婆
叔叔
阿姨
姑姑
這些通通沒問題啦
而且叫就算了
尾音都拉超長的
有夠撒嬌的

說到撒嬌這檔事
她真的很會給阿公阿嬤還有爸爸撒嬌的
動不動就親親抱抱的
厚~阿公阿嬤都被她給收服了

這個小妞也愈來愈像脫繮野馬似的
一出去就往前衝了
完全不管在後面追得滿身汗的大人

最近我小姑從新加坡回來了
我愛死我的小姑了
回來以後都專講一些我在家不敢講的話
像之前我公婆養狗的事我並不贊成
不過長輩要養我也不好說什麼
但小姑三言兩語我公婆就決定把狗再送回舊主人那
喔~小姑,妳真的是我的女神 
我再也不用擔心養狗而來的問題會影響張蓓蓓

還有我小姑有送蓓蓓一件zara的洋裝
我一直都很哈zara
但太貴而沒下手
我的女神小姑就買來送我女兒
我沒跟她提zara的事
沒想到她就買了
小姑~我愛死妳了...(扭)
最近在過年都有拿來穿啦
有空再拍照吧
今年過年我的真的很懶啦~

這個月張蓓蓓的月報被我拖得夠久了
沒辦法媽媽我太懶了
再加上臨時去夜班support一個月
好累
我的公司還真的滿多是非,跟風風雨雨
去夜班雖累
不過可以避開很多事兒
去夜班,也不錯啦
待我上日班生活正常後
再多幫張蓓蓓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