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我的張蓓蓓幾乎天天都有行程
阿公阿嬤姑姑會帶她出去玩
而我要上班
只有初五這天出遊我有跟到啦

一早起床馬上給張蓓蓓換了衣服
全家就出門了
第一站先到客家大院

這個地方反而像個公園似的
地方不大
但走起來也需要個30-1H
這裡面種了很多油桐花
想必在油桐花的季節會很漂亮!!


張蓓蓓給阿公阿嬤牽
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的張蓓蓓真的長大了
己經不要坐娃娃車
要自己上來走跳


這天天氣超好,超熱的


厚~看到每張椅子都要爬上去
不累喔??

家裡有了孩子後真的氣氛都不一樣了
小不點就是全家注意的對象
阿公在旁邊看著她玩
阿嬤就在一邊撐傘 


很愛玩的傢伙
像我!!


客家大院裡的大院子
很多小孩都這麼邊跑來跑去
張蓓蓓也不徨多讓
跟一堆孩子追來追去
還到處跟人家講話,搭訕


客家大院裡面展覽以前農村的辛苦生活
真的讓我難以想像


不受控制的張蓓蓓在地上當狗爬
旁邊有位小姐坐著休息
張蓓蓓一直跟人家打招呼="=


一直在看後面
並不是在找我
她要找的是我手上餅干

這個客家大院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大概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客家大院位在西湖附近
接下來去西湖採草莓就是理所當然的事了


我們隨便找了一家草莓農場準備要採
不過看看他的價格跟田裡的草莓品質後
我們就打退堂鼓了
還是去草莓酒莊吃吃喝喝算了

爸爸買了一個草莓冰回來
這個草莓冰想當初我懷張蓓蓓的時候
也有吃過
一晃年就過二年了
張蓓蓓也1y7m了
不過當時的草莓冰不是我的菜
後來我還吐了
所以爸爸買回來後我並不捧場


不過張蓓蓓卻很愛啦
這根本就是她的菜
'
看她一直吃個不停啦
幸好我有給她戴兜兜

會自己挖自己吃
厚~看妳吃飯也沒那麼勤快過

還大口大口地往嘴裡塞
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我只能在一旁重覆著說
"妳A害啦,妳A害啦"
看在大過年的份上讓妳吃一下
後面就不可能有這種好日子了!!

今年我的初五過得很漫長
將分成三部份來寫啦~
我的PART 2,PART 3 
就....就....
等我有空再來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