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灣的燈會就在苗栗
而且就在我家附近的竹南公園而己啦
送啦~
騎歐兜賣只要5分鐘的車程而己

下午沒事兒
就帶著張蓓蓓來這邊走跳
看看花燈佈置的狀況


很多東西還沒完工
不過己經有很多民眾來"參觀參觀"了



超級大草莓


幫爸爸跟張蓓蓓合拍一下
張蓓蓓一臉不甘願

很多工作人員都忙著刷油漆
整地
牽電線
當時我還有點懷疑是否能及時完工

這就是今年的免子主燈
新聞電沒尾巴
我是覺得一點都不可愛啦


我的張蓓蓓都不笑
爸爸倒是很開心!!

累了就吵著要我抱
張蓓蓓愈來愈重了
才抱一下我的手就要斷了


這裡有個小迷宮
很多小朋友都在這邊跑跑跳跳的

張蓓蓓也是呆呆向前衝


自己走最開心了

遇到死胡同的時候
都會有一幅動物的照片
順便教張蓓蓓認動物


讓她在這邊跑跑跳跳
晚上回去一定會很好睡啦!!!
媽媽我就輕鬆啦


目前燈會都己經開始囉
當然我也有去拍晚上的燈會
真的是漂亮很多啦
一堆瑕疵都看不到
後續會把照片po上來
我會努力p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