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第二胎真的有差
很少在幫弟弟做什麼紀錄
爸爸說我偏心死了
很抱歉丫
懷了第二胎
又要照顧老大
是件很累人的事啦

我的產期己經到了39w
但我一點產兆也沒有啦
38w產檢的時候
醫生說寶寶的頭還沒有下到骨盆去咧
唉~難道兩姐弟都是同命運
要用催生的嗎??
醫生有建議我多走路啦
但這只有11度的天氣
實在是讓我...........

目前我己經休假一星期了
我是先扣特休,我有超多特休
等生了之後再用產假
(希望馨儀有看到這個
抱歉,我無法在FB回答這個敏感的問題
因為Fb上有太多同事,人多就口雜了
馨儀,我想妳了的.....
這個網誌沒有任何同事知道
我可以暢所欲言~)

雖然我己經休了一個星期了
我可是沒閒著的啦
除了忙著照顧張蓓蓓之外
還洗被單,整理小卡的衣服
外加準備待產包
要生第二胎才發現
之前生老大時我所準備的待產包都是些廢物丫

除此之外還掃地拖地
外兼煮飯婆
唯一的好處是我最近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張蓓蓓只要身邊有媽咪在
都可以跟著媽咪一路睡到10點多

最近的產檢己經改成一個星期一次了
上次弟弟的體重才2600多
等弟弟懂事後
應該會恨死我這個老母不盡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