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給小卡po了張超音波照
因為這張就是他的男性特徵了
小卡是個男寶寶
醫生這次很確定了
之後我拍了高層次超音波
小卡是男生這件事
應該不會翻盤了
(泣....我想要女生啦......)

體重:350g
FL大腿骨的長度:3.3cm
AC腹圍的長度:15.1cm
BPD頭骨橫徑:4.7cm
我的體重也比上個月重了一公斤

最近我的腰的真的痛得厲害
有時候手也麻麻的
應該有壓到神經了吧
每次給張蓓蓓洗個澡
我都累得跟什麼一樣
現在都是爸爸在給張蓓蓓洗澡
除非是爸爸很忙
才由我去洗
懷第二胎真的有差
特別的累
幸好爸爸都很體貼

最近我還買了新的吸奶器
貝瑞克7
三千多塊
我還是覺得要用雙邊電動的比較省時省力啦
我決定之後要把貝瑞克3放在公司
家裡就用貝瑞克7
雖然avent手動真的很好用
但還是出門在外時再用吧
avent手動輕巧不需要用電
比較適合帶出門
在家或在公司還是用電動的比較快
說不定我只需要30分鐘就可以搞定集乳這檔事

小卡我也是決定要餵他喝母奶一年
上次我同事在算可以省下的奶粉錢
一個星期喝一罐奶粉,大概花800
一個月3200
一年就可以省掉38400了
再加上珍貴的母奶成分跟媽媽的無敵心意
我覺得根本就是無價啦!!

我非常鼓勵我身旁的媽媽們餵母奶
除非工作不方便或有其他的理由
不能集乳也只好餵奶粉了
其實我發現好多人的觀念都不正確
所以都沒有餵到寶寶母奶
我覺得好可惜喔
之前我的張蓓蓓我餵了她一年
但我說實話
愈到後期就愈懶
而且上班集乳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就變得很沒有耐心
只餵到一歲就結束了
但我發現在我身旁的同事們來講
我算餵得久的了
沒辦法
其實在我們公司工作真的很辛苦
我到後期的時候
根本就是靠意志力在硬撐了

希望這次小卡我也能順利的餵到一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