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一向都是我最愛的餐廳之一
但最近有了小孩之後
我都沒有再去了
有印象最後一次去是我快要生之前
現在可方便了
西堤在頭份開了分店
以後我要吃就不用千里迢迢跑到新竹去吃了
不過目前去還是要先預約
不然很難進去了
之前聖誕節我就想去
但,太客滿了,沒預約的我
當然都吃不到
老公這次特別有預約
還找了全家人一起去
但我們也得等到19:45才有位置
生意真是好


等我們19:45到的時候
工作人員要我們再等一下啦
在這個空檔
張蓓蓓就在店門口跑來又跑去的
還隔著玻璃跟著裡面的客人一桌一桌的打招呼
真是太丟人
趕快把她拉走


菜單
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想吃的豬腳卻沒有了><


有小朋友才招待的爆米花


張蓓蓓吃得開心哩


開胃菜
終於除了鮮蝦蘆筍外
還有這道可以選擇
開味雙重奏
蘿美,鮭魚+蘆薈檸檬
蘆薈檸檬張蓓蓓超愛的



前菜
我還是點我最愛吃的焗烤磨菇
濃濃的蒜味是我最愛的口味
配上麵包真的超對味的


牛肉焗丹麵餅
這是婆婆點的前菜
不過呢,這我以前有吃過
吃起來有點像小PIZZA
我比較呷意焗烤磨菇


沙拉
我跟老公都點蘿美+凱撒醬


晶饌水果塔
原本我的沙拉想點晶饌水果
不過因為有蟹肉而做罷
我不能吃蝦蟹啦



杏鮑菇南瓜濃湯


那根麵包當然就是張蓓蓓吃啦


蔬菜牛肉湯
是我的菜啦
張蓓蓓也超愛喝這個牛肉鮮湯


小叔點的蘆筍濃湯
超綠的
也不知道口感如何
忘了問小叔



沙瓦可以讓大家吃到爽
愛吃冰的張蓓蓓豈會放過


爸爸的酥烤牛排
現在西堤己經沒有以前的原塊牛排了
不過爸爸的酥烤牛排
也是超級無敵嫩的
以後我也要點這一道


酒釀豬棒腿
是新菜,點來吃看看


西堤的工作人員會來幫切肉 
服務超好的
這個豬棒腿也很好吃
搭酸菜也滿對味的
但吃了爸爸的牛排就會覺得豬棒腿就輸一點了


甜點
法式烤布蕾
一般囉


巧克力袋冰淇淋
爸爸每次都點這道喔
把巧克力袋戳破
再把巧克力醬淋在冰淇淋上
就可以了
這個甜點在別的地方我還沒看過
算有創意~

當然還有飲料啦
忘了拍了
今天的餐點大多都是我己經都吃了幾口 
才想到要拍照

西堤真的是服務好,氣氛好,餐點也好吃
下次還要再去啦
這餐由我跟老公請客了
原本我的女神小姑也要出錢
不過老公快了一步
我原本就想我跟老公出錢就好了
平常公婆小姑都幫我照顧張蓓蓓
還沒跟我們拿錢
就當是我們感謝大家的囉
請這餐算什麼!!

除了西堤,還有另一家也是王品集團的餐廳也在頭份開了
就是聚
聚就在家西堤的隔壁兩家而己
等我有空再來寫食記吧!!

我的初五真的過得很澎湃
等我吃完西堤回家後都己經22:00了
趕快給張蓓蓓洗個澡睡覺了
這就是我的新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