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的餐廳呢
果然我還是擠不進去啦

但無所謂
我跟老公買了材料自己回家煮啦
不過事實都是老公一個人在搞
我跟張蓓蓓在睡大頭覺...哈~
老公煮好了才把我跟張蓓蓓挖起來

老公~謝謝你
你真的是全天下最好的老公啦~
愛死你了!!
新好男人就是要這樣啦


這是老公煮好的聖誕大餐
有牛排
特製大阪燒 
還有沒入鏡的玉米濃湯



這是老公自行研創的大阪燒
超好吃的
常常叫老公做給我吃
沒買柴魚片
不然會更可口啦


看我張蓓蓓的手
一直去挖來吃
其實她只想吃美奶滋而己


而這道牛排
真的有夠嫩的啦
有次爸爸在電視上看到詹姆士用微波爐煮牛排
他就有樣學樣煮出這道牛排
超好吃的
一直拜託爸爸過年再煮一次啦
爸爸的蘑菇醬太早淋上去了
不然照片拍起來會更好看啦


不過這幾道菜好像少了個東西


沒錯
就是紅酒....
爸爸馬上就跑去7-11買了一罐回來


有了紅酒讓這次的聖誕大餐圓滿了


我的張蓓蓓吃得很開心啦
因為在家吃
所以就穿得很居家
那天好冷
用和尚衣把張蓓蓓整個包起來
而我本人就只穿個睡衣而己啦
因為公婆不在家我才敢這麼的幹
反正吃完也要回去縮在被窩裡了

很隨性的聖誕節就這樣結束了
我的聖誕節真的很開心啦!!
呼~這篇打了好幾天才寫完
一切隴是張蓓蓓害A
一直巴著我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