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辦公室課長的工作壓力很大
但也有幾個超搞笑而且EQ算高的課長
有時候都會跟我們開開玩笑
這樣工作起來真的輕鬆很多

這是我們前幾天的對話

part I
A課長:聽說妳懷孕啦,恭禧喔

我:對丫,謝謝..(這時不知為何我的鼻血熊熊流下來)

A課長:厚...幹嘛看到我這個單身又有魅力的男人就流鼻血丫,在亂想什麼??

我:哈 哈 哈....就憑你......你想太多了...(我己經笑到不行了)

part II
A課長:有沒有免洗筷丫,借我一雙,妳們這裡有什麼都有,跟妳們借就對了

我酸酸的說:筷子當然有丫,...對了借筷子要不要另外奉送衛生紙丫??

A課長:這怎麼好意思呢??衛生紙就不用了,等下我吃完便當過來幫我按摩!!

我:看哩!!想得美!!


好笑的事情當然不止這些
這是最近發生的兩件
上夜班時我們的對話會更瘋狂
甚至會有比較A一點的對話
大家都是熟男熟女啦
不過還是有分寸
只會打打嘴炮
並不會手來腳來
工作實在太無趣,壓力又大
所以這個都變成上班的調劑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