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科博館之後
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吃晚餐
不過他都不講要帶我去哪吃
神神秘秘
怎樣問他都不講
他也怕連晚餐都被我打槍!!

爸爸帶我到這家 藝奇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這家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走的是日式創意料理
其實在竹北也有分店
不過我們人在台中就吃大墩分店的!!

一人約680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還以為這家藝奇每人要花個1張小朋友左右


茶跟土瓶蒸
土瓶蒸可以一直加湯
在冷冷的天氣喝個熱湯真的很舒服
服務人員會一直過來幫忙加湯
很讚!!


店內的氣氛真的很好!!
我到的時候還很早,客人並不多!!


土瓶蒸的料該有的都沒有少


這是爸爸的燻鮭魚番茄沙拉


剖開圖
我完全沒有嚐到半口 
無法講口感


我點的是深海魚皮沙拉
這個魚皮沙拉超好吃的
皮又Q又嫩
膠質一定不少
愛美的女生一定要點來吃
配上有點酸酸的醬
超開胃!!


只要是有小朋友
就會招待這種小饅頭
是黑糖口味的
我還有弟弟的份打包帶走
給張蓓蓓當早餐吃!!


再來我跟爸爸都想吃生魚片
所以都點了這個季節鮮魚刺身
擠上一點金桔汁
還滿好吃的,讚!!

小品是銀鱈葡萄柚
但我覺得鱈魚炸得有點硬
葡萄柚對我來講也太苦了點啦~(我討厭水果)
其他兩種口味小品都含有蝦
所以我吃不了
沒想到爸爸也點了跟我一樣的東西
不過這道菜很合他的口味!!


冰鑽,是檸檬香柚口味
夏天會有芒果口味
這種小冰品是每家王品集團必備
不過很可惜
我不太呷意意
柚子的子偏苦啦
我不愛!!


我的主餐來了,岩燒石板牛


看看這個牛肉片
就知道烤出來一定超好吃的


不要烤得太熟
真的超好吃的


搭配的的醬料
我只記得中間的是玫瑰鹽
只有這個最最好吃




藝奇還有送小朋友小玩具
可真的爽到她了
在餐桌上她表現得還不錯
不過她跟每個到桌邊服務的小姐說
"今天是我媽媽生日!!"
天啊,我超尷尬的
我拜託她說
'寶貝,媽媽拜託妳,不要跟每個人說今天是我生日
媽媽會好尷尬!!"
不過她卻回我說
"不會丫,我一點不會害差"
而且她一直在等工作人員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她在等著要唱歌給我聽,還想吃蛋糕!!
我最不想要有人給我唱生日快樂歌了
為了不辜負她的期望
只好讓工作人員幫我唱生日快樂了!!冏!!


這是爸爸的主餐牛肉箬竹燒
雖然都是牛肉
我的岩燒牛肉還是比較好吃啦~~


沒想到主餐後還再來一道菜
京燉牛肉手捲
不過我己經好飽了><


爸爸的日式鴨蒸飯


我的甜點終於來了
是紅豆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我己經吃過n百遍了
用紅豆做的還是第一次吃到!!
還滿好吃的


玄米奶茶
口味超別的
有點喝不太習慣
但也不算難喝



爸爸的果汁跟黑木耳水果
我都沒有品嚐到


我家的老公是個好男人
幫忙照顧恩恩
讓我好好享用大餐
其實恩恩到餐廳就一直睡到一半的時候就起來了
不過都是爸爸在抱他
餵他吃東西
我們自己有自備弟弟的粥



全家合照
終於讓蓓蓓等到可以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了
她超high的
我一直覺得好尷尬
為了張蓓蓓只好尷尬給吞下肚啦

那天出門的時候
因為知道是要去科博館
所以我也就不修邊幅的出門了
要是知道會有個全家合照
至少我要化個妝啦
真的覺得自己醜死了
媽媽味真的好重(掩面哭泣中)

不過真的好感謝爸爸為我隆重規劃的生日行程
我們認識到現在至少有個15,16年了吧
你還這麼有心
謝謝老公~愛你~啾~
但下次行程規劃讓我也參一腳嘛~
台中還有還幾個適合大小朋友去的方地吔
我也有好多地方想去喔
下次也讓我規劃一下吧~

=================================================

後記
1.這家台中大墩店的藝奇位在二樓
當我們推娃娃車到的時候
有點傻住了,因為沒有電梯
所以爸爸就得自己搬推車了
不過呢,結束的時候工作人員超有心
幫我車把娃娃車給搬下樓,so sweet~

2.之前我有看過別家餐廳也有給客人慶生的貼心活動
不過工作人員都超隨便的
如果是我,那還不如不要唱咧
但藝奇的工作人員就讓我覺得很有誠意
讓我不至於要找個洞鑽進去~

3..藝奇打的是創意料理
不管是口味還是擺盤上
都讓我驚艷
我聽說頭份的尚順廣場百貨公司
之後還會有王品集團的餐廳進駐
希望藝奇會來囉~

呼~這篇打得快一個月才完成
我的記憶都快消失了
唉~職業婦女,跟母奶媽媽真的不是好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