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我真的不呷意科博館
不過這裡滿適合小學以上的孩子
好多小學生的校外教學都在這裡

以後我可能會再來一次吧
等張蓓蓓跟恩恩都上了小學之後囉~

因為來得很不甘願
所以照片也沒幾張啦~

全家親子同樂
感覺還不錯啦
這就是爸爸想要的感覺


超級顯微鏡
非常小的地方
也可以放得超大


好啦
重點來啦
恐龍展 
這隻超大暴龍可是會動會叫的
但這也嚇死張蓓倍了
她差點沒在這邊淚灑現場
一直說她不喜歡她好怕~
也一直躲我身後
超可憐的


換看另一個重點
機器人展
可愛的多啦A夢跟HELLO KITTY
也只有這小小兩尊
是要笑死我嗎??

其他的機器人
我對鋼彈超人超沒FU的
無敵鐵金銏,年代久遠
至於鋼鐵人
我對小勞勃道尼還比較有興趣啦


固定時間還有小機械人跳舞
但卻跳一些看到膩的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跟NO BODY
有些觀眾就說,跳騎馬舞丫

對這兩個展我真的看得超無感的
無感的不只有我
連張蓓蓓都一直說嘸呷意
這時候爸爸才真的認清
我跟張蓓蓓說不想來不是在講心酸的
是真的不喜歡啦

接下來去一些張蓓蓓會喜歡的地方吧
兒童遊戲室


這裡適合三歲以上的小朋友玩 
但現場的管理人員卻要抱著恩恩的爸爸坐在一邊等
恩恩只有9M而己
我們也可以帶著恩恩跟張蓓蓓一起玩丫
為什麼不可以讓我們一家同樂
為什麼家長要抱著寶寶在一邊等
超奇怪的
本來就不喜歡科博館了
現在印象更差啦


還好張蓓蓓玩得算開心

有很多智力遊戲可以玩
但我己經無法繼續在這邊待下去了
我的忍耐力己經到了極限
拖著張蓓蓓
我們離開科博館

其實爸爸有點傷心
沒想到他的精心規劃
卻被我跟張蓓蓓嫌
SORRY啦
親愛的爸爸,重申一次
我不喜歡科博館
我以後不想再去了
但還是很感謝你為我的生日精心規劃
愛你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