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最愛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 
一年之中我最引頸期則的月份也是12月
12月有我的生日,有聖誕節,還有誇年
在冷冷的寒風中跟心愛的家人團聚
是最無比幸福的事了
每年我一拿到行事曆
第一個都是先看12月份重大節慶我到底要不要上班

不過今年我真的很呆
24,25我都不必上班
卻沒有去計劃任何的出遊計劃
或是去找訂間餐廳吃個聖誕大餐之類的
導至我臨時才在找餐廳
不過好的餐廳跟飯店都被訂光了
景氣真的是回升了
即使如此
最終我還是找到一家我喜歡的餐廳


出門前張蓓蓓跟婆婆合照
我的婆婆真的是個很讚的婆婆
會關心我
煮飯給我吃
也不會管我
更不會叫我做東做西的
她真的對我很好
當然她也對張蓓蓓超好的
雖然張蓓蓓是女生
婆婆還是非常的疼她
也不會要求我非生個男生不可
我真的好幸運喔
不知道前世是燒了什麼好香~



我找的餐廳其實就是艾蜜奇
之前我有寫過網誌艾蜜奇。yammi
原本我的目標都是新竹的大飯店
國賓,老爺,煙波之類的
不過都被訂光了
後來老公打給艾蜜奇
居然有位置
服務人員叫我們先去現場可以不用等太久
好哩加在
艾蜜奇就在竹南而己
開車一下就到了
不過服務人員只給我一個小時用餐時間啦
因為我是臨時碰出來要吃飯的人
先借用別人訂好的位置


雞肉凱撒沙拉 
這道我只能說普普的啦



吃到蕃茄的張蓓蓓
酸到臉都變形了


生菜也直接用手抓來吃了



今日湯
是用來沾麵包用的


香蒜乳酪麵包
這個麵包烤到有點酥酥的
很好吃
有多好吃呢??
請看一下我家的張蓓蓓


好吃到要閉起眼睛品嚐了


我朝思慕想的烤雞肉塊
今天卻有點兒鹹><



張蓓蓓真的是個野人兒
什麼都用手抓



爸爸的辣味肉醬義大利麵


我的焗烤乳酪肉醬飯
我們點的這兩樣主菜
張蓓蓓不太領情
不過我跟爸爸倒是吃得津津有味
其實張蓓蓓一直都是個"派碎到"的傢伙 
她吃得一向很少 
我常常不知道她到底吃飽了沒
幸好她奶還肯喝
正常人的食物現在對她來說
還真的都只是副食品而己



聖誕節爸爸的菜真的是狂點吔
還點了這個酥烤洋蔥圈
不過這個還真的是爆炸好吃的啦
比沙拉好吃很多
配上塔塔醬真的超級對味
一級棒
雖然我己經飽了
但還是覺得這個洋蔥圈讚啦~~


吃完飯就到新竹去找我老母 
我老母一聽到我要帶張蓓蓓去找她
簡直是high翻天了
叫我趕快去
她等不及要抱小孩了


這次去我順便把上次在點點印輸出的照片
拿去送她
我想張蓓蓓這個姿勢是說
"我,拍得還不錯,對吧??"



這是我今年給張蓓蓓穿的聖誕裝
還可以穿到過年都很喜氣
我很喜歡這件裙子
但拍得不太清楚
張蓓蓓愈來愈難拍了
一看到我的相機就朝我衝過來
只能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拍囉

就醬子
我的平凡,又平安的平安夜就是這麼的過滴
好像跟我平常的日子其實都差不多

25號的聖誕節
就是現在啦
晚點我跟老公又要去吃一家餐廳
真希望我擠得進去囉
我沒訂位
這無法訂
等我擠進去了再來打一篇網誌吧
聖誕節就是要大吃大喝囉
聖誕節快樂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