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傢伙養著養著也1歲半了
時間好快喔
最近很少寫關於她的事
第一個是她最近沒有爆點
第二個是冬天到了媽媽我變得很懶
感覺上才剛報告完17個月的事
馬上18個月就到了
真快!!


這個溜滑梯是恩典牌
溜滑梯的樓梯太高了我們並沒有架上去
只簡單的靠在我小姑的彈簧床上
我小姑去新加坡工作了
她的房間暫時變成了張蓓蓓的遊戲房了
1月她就要回來過年
到時我會幫她整理房間

張蓓蓓溜滑梯的姿勢有百百款
她都沒在怕的啦
因為我這個老母在旁邊保護她
就變得超敢的


這個月爸爸有帶她去吃親友的喜酒
不過回來還沒洗澡就累攤了
真的要笑死我了
我要去上班
就沒有參與到了


最近一坐著腳都會這樣翹
也不知道去哪學來的
她真的很愛喝大人的飲料
就算藏起來
也會被她翻出來
真的是氣死人

入冬之後我就給她買了"一些"衣服
網路,百貨公司,路邊攤
都有入手
但媽媽我真的很不會買衣服
買來的衣服很多都太大件了
因為我一直覺得要買大一點才會符合經濟效應
而且小朋友真的大很快啦
但太大穿起來其實也不好看

要不然就是買了衣服沒有適合的裙子或褲子可以配
買了裙子又發現沒有衣服可以配
才會造成後來會一直衣服買不完
而且我發現在100cm以下的小朋友
沒有什麼毛褲襪可以穿吔
雖然有褲襪啦,但感覺上都不夠毛,不夠保暖
後來就只好再穿襪套囉!!

我發現網路上好多人可以代購美國品牌的童裝喔
像gap,gym,crazy 8,h&m,zara
不過不能退貨
而且要等上1個月左右
所以我買的時候至少都要挑2y的
但品質真的都還不錯吔~



這兩件是zara的
圖來自官網
超古錐的啦
ZARA的每件洋裝我都想要啦
我最哈的就是這兩件
zara聽說版型都比較小
買2y的張蓓蓓現在穿將將好
但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
到明年就穿不下了
他的官網號稱有做到3y
但其實並沒有
原本我打算買3y的
今年可以穿
明年冬天張蓓蓓還可以再穿
太可惜了
原本想說管他的買2y的好了
不過我還是有忍住沒出手(狂咬衣角)
因為一件我找過最便宜的也要1400+國內運費
有點兒貴
今年冬天都過一半了
想想還是忍住好了
把錢留著買春夏的衣服好了

爸爸其實不喜歡我在網路上買衣服
不能換,又看不到實品
而且美國網路的size chart都是統一規格
其實每件的大小都嘛有差
只能說買大一點就對了
爸爸寧可我去LBT買
看得到,摸得到,也不貴
但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啦
整天被小孩綁住

我同事勸我不要買太多小孩的衣服
小孩大很快啦
還不如把錢留著買自己的衣服
話說得沒錯
但看到小孩的衣服還是會忍住不就買下去了
金害啦!!

其實呢
這個月我跟爸爸的人生有了個重大轉變
是該省一點了
愈來愈慶幸我沒買下那兩件ZARA的洋裝

目前我會好好的只買自己的東西
不要再管張蓓蓓了
總之,錢還在是流出去啦

下個月初
我們一家三口又有個小旅行了
YA!!
期待ING.
我己經被關了兩個月了
超悶的...........
這個旅行的錢不燒不行啦
北投溫泉
花博
我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