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早上產檢完就飛奔到台北世貿三館看婦幼展
他這次的名稱叫"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大展暨兒童博覽會"
反正我就叫他婦幼展
從12/19-22,四天
去台北的時候我並沒有帶相機去
不過我把我這次展覽廠商送我的東西拍下來了 
說真的,我當下進去己經昏頭轉向 
很多東西到底是誰給我的我己經分不清楚了
這次展覽我拿著媽媽手冊再帶著爸爸
二人門票可以不用錢,不然大人要收180大洋
這重展覽的重點就是臍帶血
這次來了三家,訊聯,尖端跟生寶
聽完這三家推銷員的介紹後
我真的覺得大家更有優缺吔
很難決定
其實等我最後聽到生寶的時候
我己經快睡著了
都是老公在聽
而且我到明年6月才生
臍帶血這種可用可不用的東西
可以好好再思考
這三家的競爭有夠激烈
一直在講對方的不好
還會一直打電話給我
當我在生寶的時
訊聯還會打給我問我在哪裡
好可怕喔!!
這次的展覽我在各家廠商留下個人資料
我己經有心裡準備要接受他們的騷擾了
只要有試用品可以拿
我無所謂啦
以下就是我拿的試用品了
哩哩叩叩的東西超多的

基本的尿布一定要到手啦
妙而舒的初生嬰兒尿布兩片
還有送抵用券


防蟎抗茵的濃縮洗衣粉一包
還有基本的筆也有到手



克蘭詩的"宛若新生除紋霜" 8ML
味道很奇怪,我不喜歡



全效修護滋養霜,15ML
這是哪家的品牌我也不懂
但味道比克蘭詩的好一點

以下兩個都給寶寶的紗布巾



胎教音樂兩片
聽到第二首老公就說要改聽流行音樂了
他受不了了


還有送面膜,這個我拿到兩片
英國學院孕婦SPA專業課程
一聽就知道是很貴的地方
我不是貴婦
拿拿試用面膜就好!!

還有超可愛造型的奶嘴
跟乳霜狀的爽身粉,15ML,這個真的好香喔!!

以下的東西名稱照圖片位置
護墊,糖村餅干,防溢乳墊拿了三片
沐浴乳,芙美得孕膚除紋霜,洗髮乳
嬰兒柔濕巾,彼得兔檸檬口味餅干,賀壽發泡錠



還有其他的東西沒有照出來
入浴劑,牛奶鈣,
還有拿到二盒小盒的油飯(其中一盒是呷七碗的)
跟小盒的蜂蜜蛋糕
啊哩啊雜的拿了一堆
可能景氣不好
也只能拿到這些東西
我看其他的網友還有拿到奶瓶的哩
我唯一花錢買的就是這三本雜誌啦
三本100喔!!
但之前好像有人拿不用錢的
我都儘量挑今年的雜誌



買雜誌有送這個小帶子喔


這些就是我拿到手的東西啦


我問了臍帶血的價格
大約都在6-7萬5之間
如果還要存臍帶的話
大概要9-19萬
爆貴的,但會送手推車
還有在會場也有在推銷月子餐的
三天送到醫院的價格是3500(可用消費券)
買30天的就要5萬8,
但會送COMBI的推車跟汽車座椅
害我有點心動,COMBI的東西很貴又很好(聽說是嬰兒車界的BMW)
所以差點訂了月子餐
幸好我同事說要看看車子的輪胎,跟骨架
要大又堅固
那個月子餐送的COMBI的車就有點小骨架小輪胎了
很多廠商都很壞
騙我說下次展覽要在6月才舉行
我到時候就要生了
現在要趕快先決定
後來我查了世貿明年的檔期
明明在四月還有一攤
幸好沒有被騙去
明年世貿會有兩攤
2009/4/3-6 台北兒童博覽會暨樂器展.台北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在三館)
2009/7/3-6 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大展暨兒童博覽會(在一館)
我只來得及看4月的那一次
到時候我就有心裡準備該買哪些東西了
這次的展覽拿了很多東西我很開心
不過體力一下就不支了
很早就回家 
最近我要連休11天,要好好的研究一下臍帶血到底要不要買!!

ps 以上的照片都是用剛學的photscap合成的
      因為不是很熟,用的很不順手,出來的東西也沒很好看
      等我合好圖後,我就又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