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早上去做了第三次產檢
張蓓蓓從2.7cm長到了8.1cm了
整個輪廓又清楚了一點
右邊是頭部
眼睛就佔了一大半了
可能是因為超音波照有拉長的關係吧
身邊兩邊直直的地方就是手啦
去照超音波的時候
張蓓蓓一直很活潑的動來動去的
身體一直上下上下的扭動
感覺好像被電到一樣
在抽搐著
醫生說這很正常
這張超音波照
張蓓蓓看起來跟個ET沒兩樣
下次就要檢查唐氏症
這次我有告訴我那惜字如金的醫生
說我很孕吐得很厲害
他淡淡的說:過一陣子會好 
我又說,我的腰常常在痠痛
他也淡淡的說:這很正常
我咧!!
這次我也忘了問他上次抽血結果是否正常
張蓓蓓這次是幾週大
我忘了問,醫生也沒跟我講
下次我要叫老公幫我記住我的問題 
省得我忘了問,醫生也不會告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