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是我的生日
但我跟老公今年並沒有大肆慶祝
只有一起吃了飯跟買了蛋糕回家吃
這次是買我最愛的RT蛋糕
很久沒買了
RT的蛋糕外包裝都換了
不過還是一樣的精緻


這次我買的是黑森林蛋糕
小小的6吋,400元
外層的奶油甜而不膩
我是個吃蛋糕不吃奶油的人
但RT的奶油很好吃
上層的巧克力碎片是我最喜歡的甜度
再加上有點酸酸的黑櫻桃
還有內層鬆軟的巧克力蛋糕
吃得太開心了
忘了來張剖面圖
我跟老公甚至不用蛋糕盤了
直接挖來吃
最近因為懷孕都很愛吃甜點
但到處買的小蛋糕都不好吃
還是RT的蛋糕最棒了
晚上我吃了很開心
一掃孕吐的陰霾


我還逼老公一定要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這次許的願望當然是希望全家都健健康康的
還有張蓓蓓健康順利的出生


原本去RT的時候我並不想買這個蛋糕
我是要買濃郁之心的
但RT不能用信用卡
我跟老公手上湊一湊居然沒有400元
這對夫妻還真窮
我們只好先去提錢再回來
等我回來的時候
我的濃郁之心己經被買走了
好可惜喔
下次一定要買回來
不過黑森林也是出呼預料的讚
過幾天我一定要再去買蛋糕回來吃
這次我一定會記得用公司識別證的優惠買!!

RT蛋糕在新竹地區非常有名
網址http://www.rt-bakery.com.tw/main.php
之前我們就常常買了
我們全家最愛吃的還是RT己經不生產的魔鬼蛋糕
魔鬼蛋糕也是巧克力蛋糕
但不知道為什麼不生產了
真希望有一天RT可以再重新上市
我一定會光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