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BHH上
許多媽咪卸貨完
第一個想吃的就是麻辣鍋
但我還沒卸貨就先來吃了吔
當然只能點鴛鴦鍋
也只能吃不辣的那一半啦
這家是鍋大爺是新竹遠百店
有夠難訂位的
好幾天前就先打電話訂位了
卻只能吃14:15的
生意真是好 
電話03-5266119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66號1樓
營業時間11:30-凌晨2:00
中午379
晚餐399
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先上湯底 
哪邊辣哪邊不辣看不出來啦
問了店員才知道
左邊是白湯
右邊是紅湯


店員給我滿大的位置的
桌上有湯底
自行加


菜單
全部都可以點
我愛吃的沒幾樣
都儘量選多一點青菜給小朋友營養


他們家還有這種特別的烤沙威瑪可以吃
但我覺得SOSO
但有噱頭



上菜的速度超快




小羊肩肉


霜降牛肉吧???忘了


 特級牛小排??應該是吧~~



全下了
等火滾起來
根本就兩邊混成一鍋了啦
真是鍋鍋相連到天邊
幸好不是太辣



醬料區


SECOND ROUND



基本的沙拉吧也有
但我都沒有吃


這才是我的最愛
巧克力塔
一定要用棉花糖沾巧克力來吃
超好吃
剛才吃得很油
整個大解膩
鍋大爺有哈根達斯冰淇淋
老公用了一球
外面再沾一層巧克力
也好好吃喔~~
來這邊吃飯整個大破功 
什麼不該吃的我都吃了
金害~~~~~~
其實我並不愛麻辣鍋
是老公很愛它們家的湯底
要不是有哈根達斯跟巧克力塔
很難再來第二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