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中
我跟老公本來想去新竹看電影,2012
結果.....
電影院人真的超爆多的
丫咧~星期一吔,人怎麼那麼多
好不容易出一趟門居然如此
那我跟老公原本就想換床墊
剛好趁機去看看
我腦子裡對床墊有印象的就只有席夢思了
我唯一的要求就是換獨立筒而己
去了門市
把他們的床全部躺過一遍又一遍之後
我們就很衝的刷下去了
這是席夢思的雪林頓系列標準床
要價53000元
回來後我一直覺得我太衝
應該多看幾家
多比較看看才對
那麼衝幹嘛呢
雖然廣告上打席夢思真在周年慶打折
其實厚
根本就是看個人殺價功力了
像我
根本就是個殺價白痴
又加上老公在一旁好像很想要的樣子
根本殺不到
店家出價55000
丫我只殺到53000而己
真的很呆
店家又送我們兩個枕頭,兩個床
就醬子
我這個丫呆買了我生平的第一個床墊
也是最貴的一個床墊
 
後來我們看黃曆挑了日子請他們送來
但我又幹了一件很白目的事
他們有幫忙處理舊床的服務
我想也沒想就把舊床墊給他們了

我應該留下才對的
目前我們正在為張蓓蓓準備新房間
我應該把舊床墊留下來給張蓓蓓滾的才對
舊床墊雖然有點扁掉了
但給張蓓蓓滾剛好
真是笨吔.............................

不過幸好我的新床真的超好睡
席夢思的床真的不是蓋的
躺了他們家那麼多床 
我才發現
原來我是喜歡睡硬床的人丫~

事後我也不想再去找買過雪林頓的人花了多少錢
我知道我一定會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