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把張蓓蓓把她交給爸爸照顧
我自己跑到新竹去逛街
我己經很久沒有自己逛街了
至少有1年多的時間了吧
懷孕之後我一直有爸爸陪在身邊照顧我
之後張蓓蓓出生了
我也更不好外出逛街了

我從下午15:00一直逛到20:00多
很久沒有逛得那麼開心了
大概太久沒有解放
能夠有自己的時間放鬆一下
真的是太開心了

其實我也沒有買什麼啦
我的目標就是新竹的兩大百貨公司
SOGO & 大遠百

這件是在CANTWO買的,1680大洋
連身褲裙
這種款式的衣服各家都有
材質,顏色,花色,不同而且
沒想到我這麼胖,這件衣服我塞得下啦


這件是B2的,只要590大洋啦
今年有好多蛋糕裙,蛋榚造型的衣服
都是我的菜
只可惜
蛋糕裙我大多都穿不下~


這雙涼鞋是MAGY的,1980大洋
櫃姐一直叫我再多買一雙啦
但很可惜
我當時己經滿手戰利品
無法再買另一雙鞋了
我自己都提不動了
櫃姐超貼心的啦
給我一個大袋子
讓我可以把所以戰利品MERGE成一袋即可
而且櫃姐說他們家的鞋子都可以訂做
就算我的腳再小也OK
厚~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我常常因為腳小買不到鞋了
實在是揪感心A


再來是我買給我寶貝的玩具啦
480元
是玩具手機
會買這個是有原因的
而且是爸爸叫我買的
有空再來打一篇原因吧


這是在小屈買的
蜜妮高效活性眼唇卸妝 259
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補充包 169
卸妝棉超好用的,己回購N次了
至於新的眼唇卸妝我就覺得SO SO....
還是倩碧的紫晶唇眸淨妝露比較好用....


MAYBELLINE的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350
防水這點真的超讚
我去薰衣草森林
整身汗,但都睫毛膏都沒有暈開喔
讚~
至於纖長的話,我會覺得跟一般纖長睫毛膏效果差不多啦
但防水這點整個優~

我另外還買了三套內在美
但沒拍照啦
大概花了3000元左右
這一年來我一直是穿哺乳內衣啦
之前的舊內衣我都穿不下了,
太胖了
所以我就買了三套內衣
遠百跟SOGO都有內衣特賣會
遠百的款式比較多

之前我的罩杯一直都是介於C跟D之間
看各家罩杯的深淺
不過我這次去買內衣
不管在遠百還是SOGO
櫃姐幫我重量的結果都是"E" CUP
嚇~~~
我有那麼大嗎
回家馬上告訴爸爸
但他的反應是,
哪可能,有"E"嗎
是櫃姐要讓妳開心的吧~

厚~沒情趣的傢伙

這次逛街我很HIGH的花了8000多塊
大多都用禮券買的
我實際上沒花那麼多錢
其實我還有更多地方想要逛
礙於時間真的有點晚了
還是回家顧小孩好了

能有自己的時間逛一逛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