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蓓蓓從出生到現在
我都不曾把照下來的照片洗出來過
我老母常常在跟我要照片
後來我想想用相片書的方式好像也不錯
我身邊都沒有人這樣用過
所以一方面又讓我有點害怕用相片書的效果會很差

後來查了查
很多人都推薦VOW的品質很好
看了很多人的分享後
我就決定我要潦落去

版面都要自己排版
這樣才有自己的特色
除了可以用VOW的版面外
也可以自己用PHOTOCAP排版
這是我最呷意的地方啦
PHOTOCAP我一直都用得很上手
我要的就是簡單乾淨啦
所以排版的部份就很OK
不會排版的也不用怕
系統也會幫你自動排版啦


排完版,訂購,轉帳繳錢後
大概要等一個星期才會寄來
我可是引領期盼了很久,終於收到了



品質真的很好吔
超有收藏的價值的
vow有很多種選擇
我用的是 LETTER精裝相片書,52頁,1999大洋(含運)


相片書用粉紅色的盒子裝起來
底部還舖一層海棉
連包裝真的是保護到家了


我的精裝本是有書衣的(左邊)
連書衣的品質也很讚啦


裝訂也很穩固啦
還沒看到相片書的時候
一度還擔心是隨便訂一訂而己


隨便翻幾頁內容來拍一下
其實我也想把張蓓蓓周歲寫真照用相片書輸出
不過爸爸叫我先看這本做得如何
再決定是否寫真照也要用相片書 

沒想到品質還不錯



說正格的
我在網路上看過不少人的分享
但在網路上看照片真的看不出品質
非得自己去輸出一本來看看才知道品質好在哪啦
以後大概一年要做一本了啦!!

芷軒。周歲

VOW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