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0872.JPG

是的

我買了這個大家口中最沒有用

最容易被冰起來又貴的東西

跑步機

 

先說一下買這個跑步機的理由吧

老娘我自從生了老二恩恩之後

體重一持在55-57之間徘徊

跟我剛結婚時43kg

懷孕前48kg

可是有一段距離丫

餵母奶,沒時間運動都成了我減不了肥的藉口

 

沒空?懶? 台灣女性最不愛運動

這篇報導就是在說我這個

不愛運動,帶孩子沒空,又懶的女人

 

我在恩恩1y的時候決定不再餵母奶

但恩恩己經1y6m了

我的體重還是居高不下

雖然我沒有三高

但腰圍絕對超過80CM

BMI也高得嚇人

 

肚子三圈的肥肉

找不到衣服穿

即使別人不說我(其實大家也都毫不避諱的笑我,真的是好朋友來著的丫)

我也是自慚形穢到不行

 

但買下這個跑步機

可不是我一個人就行動得了

全部都靠了老爺了

他就是屬於那種體檢之後

猛然發現自己是心血管疾病高危群

 

不僅是三高

體重差點沒破三位數

這下可嚇到他了

才下定決心買跑步機

款式,品牌他決定

我沒意見

 

我曾經跟我的閨中密友透露我有買跑步機的想法

果不其然的得到了排山倒海的反對跟阻止

不過我要減肥的決心不會因為一二句反對的話就放下

我決定默默的買下跑步機

回家埋頭苦練

等我減重有成

才會說我買了跑步機

 

其實我家算比較鄉下

附近也有運動公園

很多人認為我沒有買跑步機的必要

“就去運動公園跑就好了丫”大家都這麼說

但我是不容易出門的媽媽啦

在家我可以快快的用30分鐘就跑完

孩子在另一個房間看巧虎,我還看顧得到

出了門那孩子誰顧????

看一次巧虎的時間大概是40分鐘

夠我運動外加洗個戰鬥澡

還有個很大的原因

我討厭曬太陽。討厭。討厭。討厭

在家跑有個很大的優勢

一點都不受天侯影響

不管下天,颱風,寒流來都可以持續的跑不間斷

 

P1230873.JPG

我們前一天在百貨公司訂了這個跑步機 paragon 4(功能不再祥述,點PARAGON 4可直接連到官網一探究竟)

隔天就送來了

真是快丫

今天一下班立刻試跑30分鐘

香汗淋漓的真的是爽

稍微運動一下真的好舒服

這次我大部份都是用走的

跑才幾分鐘而己

消耗的熱量只有155卡路里而己

天丫,這跟我吃個大餐結束後

剔牙剔出的菜渣總熱量吧

 

我記得有次我看電視有位醫生說

運動可以消耗的熱量不算多

重點要做“入口管制”

就是吃的要節制啦

 

運動,節食,毅力

是減重的不二方門

我決定遵循

才不要吃什麼減肥藥,看什麼減肥門診哩

 

這個跑步機要價$39420大洋

我在百貨公司買的

再用sogo禮券可以省一點

整個就是不會殺價啦

雖然這個跑步機己經在我家了

但我一毛錢都還沒給喬山

因為店長讓我在週年慶的時候再去付款

可以再集週年慶的點數

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跑步是一件超超無聊的事啦

我會一邊跑一邊看ipad

但之後我們會裝電視在跑步機前面

我還是愛看電視多一點啦

 

 P1230858.JPG

這是買步機送的舒眼健

 

P1230860.JPG

爸爸試用後感覺並不優

很像電動血壓機

充氣,放掉

整個的弱

 

P1230861.JPG    

手控器就像wii一樣

這個我大概不會用吧

給這個還不如打個折哩

 

我很喜歡看TLC這個頻道

有一個節目是完全改造超級減重篇

有一句話是

“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

 

沒錯,接下來我最大的挑戰就是明天的中秋節烤肉(倒~)

加油

而且在不久的將來

希望可以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我要瘦!!!!!

==================================

題外話

我買這個跑步機的同時

公公也買了類單眼

我有點shock

因為公公是那種不給人照

也不照別人的人

而且他對3c產品就是整個的不在行

老公有幫他們買過小dc

只要按下快門鍵

就會自己調山景,小花模式,夜景

甚至one touch就可以直接切換錄影模式

超適合老人家的

這種傻瓜機公公都用不來了

更別提類單

出門還要揹相機

這也違反了他出門不背包包的宗旨

我也敢賭定

花了8000元買這台類單

之後也一定會冰起來

 

但老公說我們不是公公本人

不能斷言他是怎麼想的

也許他想培養一點嗜好

就從照相開始

 

也許

他買相機 我覺得日後會冰起來

也許

我買跑步機 他覺得日後也會被冰起來

 

well,那就讓時間說明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