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我順利的轉調日班了
但上日班的第一天我過得很慘
在公司前前後後吐了六次
超痛苦的
早餐,中餐,晚餐都吐光了
嚴重的是吃完公司的午餐後
我還整個大過敏
在公司超不舒服的
很想要哭
但一直忍耐著
老公有打幾次電話到公司給我
關心我上日班的情況
聽到他的聲音我又更想要哭
我講話聲音有點哽咽
但還是忍著沒哭
回家後整個身心疲憊
不過有了老公的安慰跟抱抱
我心情就好很多了
老公摸著我的肚子
叫張蓓蓓乖一點
不要讓我太難過
不然出生後要打屁股
聽了很想笑
上日班第一天太累了
早早就洗澡上床睡覺
我一覺到天亮
第二天去上日班我就好很多了
中午吃了公司的素食
我也沒有過敏
孕吐只有一次
第二天日班安然渡過
希望日班生活可以讓我慢慢調節生理時鐘
看孕吐的狀況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