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的行程就是到三鷹博物館玩
當然要先吃飽飽的再去
飯店的日式早餐超好吃的
老公提起勇氣吃了納豆
還不錯吃!!



早上就搭電車到了三鷹站
但地圖畫錯了找了一會兒才找到博物館的站牌
因為看到龍貓公車了
當然也要跟龍貓公車合照
雖然我們不準備搭車去博物館





我們要走風的散步道去博物館
沿途都有指示標誌
很好找
大概走了10幾分鐘才到



走了一段路才到宮騎駿博物館
龍貓售票亭是必拍的點
雖說是售亭,但並不售票
只有一隻大大的龍貓坐在裡面
必須先在台灣跟東南旅行社買好票才行
大概750元
博物館會控制進場人數
必須早點買
而且要確定日期才可




博物館內部是不能拍照的
但外觀,中庭跟屋頂是可拍的
博物館裡有介紹拍攝過程
跟一些宮騎駿的繪畫手搞
還有一部小電影可看
裡面的裝飾都跟電影人物和場景有關
但其實我會覺得外觀有點雜草叢生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又是一項我不懂的藝術





屋頂的大機器人也是拍照景點
要排隊才拍得到
但這個大機器人到底是那部宮騎駿的電影呢??
我也不知道




離開了宮騎駿
我們去吉祥寺買了有名的炸牛肉丸
這是用大名頂頂的松阪牛做的
至於味道嘛~~~~~
我覺得還好吔
有點油,有點膩
早知道買一個吃就好了
但排隊要買的人還真是不少丫



中午我們就在吉祥寺的一風堂吃拉麵
他們的麵是細麵
而且menu並沒有圖可以點
不過呢
服務生有跟我講一個重點
就是紅色就是辣的
右上那個就是辣的拉麵
一風堂拉麵還不錯吃
是老公心目中的第一名
至於我還是喜歡無敵拉麵



下一站
是位在多摩的HELLO KITTY LAND
一開始我以為是個很精采的粉色世界
但進去後
有點失望吔
可能是因為己經開很久了
感覺上有點黯然失色了
而且裡面也沒有我想像的漂亮
門票可以先在網路上印折價卷
會便宜一點
其實HELLO KITTY LAND有遊行
但我們去的時侯,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沒有看到,有點可惜




沒有看到遊行
當然要去參觀HELLO KITTY LAND 的大重點"  KITTY'S HOUSE "
不管是在房間,客聽,飯廳
或是浴盆 ,沙發,行李箱,衣櫃,化妝台,椅子
每一樣都是PINK PINK的,
當然也都是KITTY造型
很多都很卡哇依
但也如我前面所說
因為久了
很多地方都有點舊,有點髒了
不過照片是看不出來的
但在我心裡己經小小扣了分







整個參觀完可以跟KITTY拍個照
工作人員會用遊客的相機拍一張
再用他們的相機再拍一張
當然用他們的相機拍出的相片是要扣扣的
右下我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叫大耳狗
還滿Q的


也可以搭飄飄船參觀喔
但之前己經見識過DISNEY LADN的小小世界
所以這對我來講就還好了
應該先到KITTY LAND
再去DISNEY LAND才不會那麼失望
不過整個過程都算可愛,精緻



以下那兩位根本就是白癡來著的嘛!!!!!!!



既然是HELLO KITTY LAND
當然會賣各試各樣的玩偶
但我可能是期望太高
所以看到HELLO KITTY LAND賣的東西
我就覺得還滿普通的
看起來是很可愛啦
但單買一隻回去就不可愛了
一大堆擺在一起才好看
這也是在DISNEY LAND得到的教訓




回去新宿就去吃了玄品河豚
我們先回去飯店才去吃河豚
到了飯店才發現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看了新聞才知道台灣有颱風丫
而且是超級強颱
這真是個壞消息
隔天可能回不去台灣了
當下心情很亂
第一次自由行居然會遇到這種鳥事
現在該做些什麼
明天該怎麼做
我們可是一點主意也沒有
唉,都已經10月了還會有強颱
真不知要說些什麼了
不管如何還是要去填胞肚子啦
還是要去吃河豚的啦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醍糊跟匠味



套餐中一定會有生魚片啦
右上切成薄片
左下是切成厚片
第一吃河豚才知道河豚肉是QQ很有彈性的
店家給的醬料很像桔子醬再加上很多很多的蔥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左上那應該是河豚皮,
右下是唐揚河豚,就是用炸的河豚
我覺得這一道非常好吃
而兩個套餐就是差這一道菜
我覺得只差這道菜
那價格會不會差太多了



再來就是紙火鍋啦
左上就是河豚肉還有火鍋料
重點是送上來的時候
這些河豚肉還是抖動著
證明河豚肉是新鮮現殺的
用火鍋煮的河豚肉就比較不會那麼難咬得動
火鍋吃完的渣渣
工作人員會煮成雜炊
我覺得就是加了蛋的粥
這個體驗是我之前所沒有的
整個從頭到尾都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