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我們又去了東京都廳
但這次是看北館的展望台
也看看不一樣的白天的景色
要不是天氣不夠好
不然可以看到遠方的富士山


中午吃了也是很有名的上野伊豆榮饅飯
這是老公的套餐
非常的豪華
很好吃



這是店的門口跟裡面的裝潢
非常的日式
連服務的歐巴桑
也都是穿著和服
還會講一點點英文



再來就是去台場
一定要買海鷗號的一日券
不然還滿貴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海鷗是船呢
其實是電車啦



台場幾個有名的點當然都要去
這是富士電視台
但令我有點失望吔
不是很好玩
尤其是我的小丸子
只有一張大海報而己
失望中的失望


還有自由女神像
維納斯噴泉
TOYOTA展示場
都要來看一看
但其實我覺得並沒有很好玩
我也不是什麼愛逛街的人
所以台場對我不是太有吸引力


接下來是我今天最特別的行程
好在有排大江戶溫泉
不然真的很無聊~~
裡面都是江戶時代的造景
入內要換上浴衣
還滿好玩的


在裡面可以泡足湯,也可以泡溫泉
也有賣很多吃的跟玩的


大江戶溫泉的入口
可以在網路上加入會員
入場券會比較便宜


離開大江戶後
再拍了一次彩虹大橋跟富士電士台的夜景


回去新宿
還去吃了居酒屋-魚民
可以看圖點餐
唯一缺點就是服務人員英文無法溝通
比手話腳了好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