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竹北的桃太郎日式燒烤
是課長推薦的
約了Sunny我們就去吃囉

不過呢
還真的是不好約呢
第一次是我訂不到位(有夠熱門)
第二次大家都有事就沒有成行
終於在11/11大家都有空閒
也且我也提早訂位
這才讓我們都吃到桃太郎

我們是吃晚餐
我把張蓓蓓託給婆婆照顧
就出門去享受大餐了


桃太郎是吃到飽的日式燒烤
分A,B餐
我們是挑貴100的B餐
A,B餐的分別是紅色的菜
B餐才可以選紅色的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
也儘量都挑紅色的字啦
才不有吃虧的感覺


先來個火鍋啦
冬天到了
大家都想喝個湯
我個人是覺得叫火鍋很浪費啦
絕對是吃不完的丫



醬料有味噌醬,醬油,烤肉醬
除此之外還可以跟店員要海鹽跟檸檬片


松板豬


沙朗牛



火鍋料還有附帝王蟹腳
還不錯啦


綜合野菜


好久沒有吃燒烤了
這次吃得真爽 
店裡的燈光很昏暗
拍起照來都不美味可口
我也沒有拍幾張
因為後面都只顧吃了

不過我超推這家燒烤店的
東西很新鮮啦
也不怕客人吃
至於被大家詬病的服務態度的問題
我倒覺得還好
大家都冰冰冷冷的
還不到沒禮貌的地步

上菜速度超快的
我們差點被這些肉給淹沒了

我吃到一半又叫了一瓶啤酒來喝
吃燒烤一定要配啤酒的啦
他們家的沙瓦也很好喝
但我還是愛真正有酒精的啤酒啦

在我心目中
這家桃太郎己經打敗新竹的"桃"了
新竹的"桃"愈做愈差
幸好又發現這家

而且我吃完回家後全身都沒有烤肉的煙燻味
頭髮,衣服都不會臭臭的
加分啦~
下次還要再去吃一次!!

桃太郎日式燒肉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1號
TEL:03-5584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