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蜜奇這家義大利餐廳在我們竹南頭份地方
超有名氣的
餐點好吃,服務又好
我己經去吃過n遍了
但最後一次是懷孕初期跟同事去聚餐
最近艾蜜奇搬家了
新家大很多,又附有停車場
趁有空帶著張蓓蓓去吃
這傢伙超愛吃義大利麵的


一坐定位
服務人員馬上上兒童餐俱
顏色很鮮艷
多虧了這組兒童餐俱
讓張蓓蓓今天吃飯一點都不無聊


他們家給的水也很特別喔


我們先點了今日湯
是想給張蓓蓓喝的



張蓓蓓接受度很高 



香蒜乳酪麵包
這個烤得香香的
超好吃
沾濃湯喝
張蓓蓓也很愛


老公點的是古典肉醬義大利麵


我的是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我跟老公都是愛吃紅醬的人
我的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超好吃的
肉醬夠濃
牛肉也超軟嫩
也很入味的
這一盤一下就被我跟張蓓蓓吃光光了


英雄榜
前三名我都不能吃
雖然我跟老公都是吃義大利麵
不過他們家的披薩也很好吃喔



每次來我都必點的烤雞肉塊
這個要等個20分鐘之久
不過很值得喔
烤完雞皮都變得脆脆的
肉還是很軟又多汁



我的張蓓蓓因為多了兒童餐俱可以玩
就不會一下要站起來
一下又要下去地上走



看張蓓蓓吃到連手都用吸的了



給我吃到滿臉都是



後來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要抓著我
害我都小露香肩了


叫張蓓蓓坐正來她都不聽
就是要一直抓著我


後來老公告訴我說
原來隔壁桌的一個叔叔有跟張蓓蓓打個招呼
可張蓓蓓超怕那個叔叔的
後來張蓓蓓連正眼都不敢看人家一下
就只是一直緊緊抓著我
我說妳也太誇張了吧
一直到隔壁桌的走了
張蓓蓓才敢坐正


艾蜜奇的用餐環境很優
不會太擠
我最討厭會擠的餐廳了
我吃的這家是竹南總店


門外的等候區
還有搭棚子吔
大家在排隊等候的時候都不會曬到太陽,淋到雨
超sweet的

 

吃飽了也該走了
花了多少錢呢
我們一家三口大概500多塊
我覺得不是很貴啦



停車場也滿大的
我不是假日去
車就停滿多的
天知道假日去那場景會有多混亂呢??

艾蜜奇
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二段11號
(037)461-167
營業時間:平日AM11:30~PM02:30 / PM05:00~PM09:30
     假日AM11:00~PM03:00 / PM05:00~PM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