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太后即是我老母
通常皇太后說一我不敢說二
常常跟她講電話我都要立正站好
我也不太敢跟她說不
這就知道我還滿怕皇太后
(我是臭卒仔)

皇太后最愛的就是張蓓蓓
距離上次帶張蓓蓓去謹見皇太后是半個月以前的事了吧
通常皇太后會隔一~二天就打電話給我
要找她的張蓓蓓

前兩天她依照慣例打來要找張蓓蓓
我說她在樓下跟阿嬤玩
皇太后要我晚點再回call她
她要聽張蓓蓓的聲音
誰知我顧著給張蓓蓓餵飯,洗完澡後
就忘了打給皇太后
想當然爾她就打電話樵我了
趕快讓她聽聽張蓓蓓的聲音
讓她消消火
更好滅火的方式就是跟她約好某天帶張蓓蓓去找她
這才讓她滿意的掛了電話
呼~

到了要去謹見皇太后那天
依照慣例
早上就開始morning call-> "起床了嗎?早點帶小孩過來"
過沒多久->"是出門了沒??"
也依照慣例
煮了一大桌的菜
要給張蓓蓓吃

聽說皇太后一早就去買菜
而且出門前還被朋友笑
"今天妳孫子要來厚?"

張蓓蓓這次超配合演出
給皇太后啵了好幾下
叫了好幾次"嬤"
也給皇太后來了好幾次"熊抱"
皇太后可以說是"鳳"心大悅
樂不可支

不過張蓓蓓也有失控的時候
她常常冷不防地給人家一巴掌
沒想到她就真的給皇太后一巴掌
我都要冒冷汗了
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我趕快在皇太后面前修理張蓓蓓

不過皇太后一點都不生氣
還一直給被我修理的張蓓蓓秀秀ㄟ

當下我還真有點那麼吃味
皇太后可沒對我這麼好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