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的工作
我一直都不太喜歡
即使如此
我依然克盡職守
做我該做的事
任何事也盡量達到上級要求
偷雞摸狗的事我也從來不幹
對這份工作我可以是對得起天地良心了
但是呢
我的續效卻只是平平
雖然在同部門裡我的續效算是中上了
但是每年最終的續效卻不是我想像的好
而且評比總是四個班的第二名
但最近兩個月
可能是工作倦怠症吧
我的工作幾乎是隨便交待
有動就好
甚至在老闆的視線範圍外
更是大小動作不斷
正事也不幹
但意外的是
我的續效卻是出奇的高
高的出乎我預料
真是怪了呢~
更怪的是,
我幹掉長期都拿第一名的班
這次輪到我第一名
感覺當然很興奮
但莫名其妙的成份是居多的
總之,
我可是發揮了長舌婦的功力
好好的宣傳了一下我拿第一名的事
雖然大家的反應都是
"成續算錯了吧!!"
"妳確定嗎?"
""做夢喔妳~"
不好意思了各位觀眾
這次可是鐵證如山
寶座是我的
雖然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再第一名
但這次讓我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