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張蓓蓓己經17個月囉~
這個月都沒有帶她出去玩啦
一方面因為工作
二方面是家裡的關係
這個月忙了點
都沒有帶張蓓蓓出去走跳


不過呢
阿公阿嬤有帶張蓓蓓去北埔走走喔
還讓她騙到了這個海棉寶寶氫汽球


從此以後她一看到這個
就會寶寶,寶寶叫個不停啦


寶寶,我幫你擦乳液啦


擦好了,你去飛吧~


放心吧
有天媽咪一定會帶妳去DISNEY玩的


這個月就比較常去外婆家了



皇太后拿了紙跟筆給她畫畫


不知道到底在畫三小
皇太后說
我小時候給我一張紙跟一支筆我就能乖乖坐一下午了
不像張蓓蓓一樣忙了


不知道張蓓蓓在畫什麼東西
還是讓外婆教妳好了


二個人愈來愈熟
也愈來愈好了
張蓓蓓也漸漸知道
這個人是她外婆

我老母說每次只要想到張蓓蓓
她的壞心情都拋到九宵雲外去了



後來張蓓蓓就超愛亂畫的
為了怕她去畫傢俱
也怕她全身都是原子筆
我就買了這個小畫板給她玩
她還滿愛的

  
最近張蓓蓓很愛把小東西藏在她的衣服裡面
有次我一直到給她洗澡才發現
她衣服裡有磁鐵
哈~

 
還把我的手機藏在她的褲檔裡><


不過我最氣的還是她會把抽屜裡的衣服跟東西全部都拿出玩
害我收得要死


只要我碰一下筆電 
她就會過來拉著我
叫我不要玩了
陪她
看到這個表情
我也只能乖乖闔上電腦
專心陪她玩


  
雖然冬天到了
我還是天天給她洗澡
因為張蓓蓓太會流汗了
到了下午就滿身汗臭味的

 
現在洗個澡也是很皮
會把澡盆的塞子給拔了


我在UR上看到這個牌子的護唇膏超級好用的
原本我想買施巴的
不過看到UR大家的介紹
我就變心了
馬上上網買了這個護唇膏
這個牌子叫ERH
我聽都沒聽過
不過護唇還真的不錯用
我連乳液也有一起買
還可以買大送小
這款乳液真的很快就吸收了
滿讚的
不過味道就太太重了點兒
如果味道能再LIGHT一點會更好啦

這個秋冬
我給張蓓蓓買了不少東西
幾乎都是衣服啦
我不太有空血拚
再加上爸爸這個傢伙一直在我旁邊給我踩煞車
不然我鐵定會大失血的啦!!
但我還沒買個過穩哩
怎麼辦哩~



這個傢伙
會講的東西不多
大多都是火星語
認東西認人都不強啦
倒是活力十足,皮得要死 
我同事都叫她,史迪奇
唉~還真的滿像的

"好"..幾乎什麼都回答妳好
"不要"..這是最近會的,但發音不標準,不過看她一直搖頭,就知道她不要
"寶寶"..就是指海棉寶寶跟天線寶寶
"丫丫"..從布書上學的,布書上所有的動物大家都是丫丫
"狗狗"..家裡最近養了一隻吉娃娃,所以會講
"BYE BYE"..但是不會說再見

現在也超會拉著大人去她想去的地方
因為她太俗辣了
不敢去的地方會拉著大人去
我老母說這樣才好
小孩才不會不見
不過當我想睡的時候
她把我硬拉起來
我就超OOXX的

以上,是張蓓蓓16-17mon 的報告
下個月
我一定要出去玩啦
至少要泡個溫泉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