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一口子當然是睡到高興才起床囉


來悠哉的吃個早餐吧


我超愛吃飯店的早餐了
這次真的讓我真的好開心丫

怕這小子便秘
餵他吃了一些香蕉


這次旅程最乖的一次了
不哭不鬧的
通在恩恩都在我們吃飯的時候最愛哭哭
在離開餐廳前 
我們裝了一些白粥要給恩恩中午吃


看看我家的小麻豆
是不是很有扮勢
這些...都不是我教的喔
我只負責拍照啦~


爸爸還是有排了一些行程
蠟筆工廠http://www.lucky-art.com.tw/news1.htm

我還滿喜歡這個蠟筆工廠
對於三歲的蓓蓓非常的適合 


一個大人的門票要200
連蓓蓓也要錢!
有很多可以自己DIY的項目 
第一關就是來畫畫吧
先選喜歡的圖吧


畫畫的地方都是小桌子小椅子適合小朋友
桌上的色筆,蠟筆都可以使用


畫得很認真

恩恩也來一起畫吧


服務人員會發這個透明板
可以墊在圖畫紙下


畫出來會有這種效果
很可愛
這是我畫的


讓她慢慢的在這邊畫

我的女神小姑說給小朋友畫畫
可以儘量挑白紙
天馬行空的讓他們發揮想力
這種的己經先畫好再塗顏色的比較侷限
我覺得很有道理


繳了門票後
還會送這種小小蠟筆

張蓓蓓的大作完成!!
但在畫啥丫


第二關
來製作色筆吧
先把筆芯插在板子上

再把筆管敲在筆芯上


將墨水棉放在喜歡的顏色上 


讓它慢慢吸水


再把同顏色的筆帽也敲進筆桿裡
套上同顏色的蓋子即可

堅持要自己來
就是要妳自己DIY囉


現在都是自動化生產了


第三關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模具


小姐會在模具裡倒入張蓓蓓選好的顏色
接下來就要等風乾



在等風乾的過程再來玩另一樣吧
這裡有超多顏色的蜡料可以選


把選好的蜡料全部倒在這個星星模型裡


用力壓緊


再鬆開


星星造型的多色蜡蠟就出現啦


也可以做成台灣造型


張蓓蓓的造型蜡蠟終於風乾了
這些通通都可以帶回家喔~


第四關
來玩人體彩繪吧
先挑喜歡的圖


先貼在手上


再塗上顏色


乾了以後再把貼紙撕了


我的手也讓張蓓蓓塗了


這個肖老杯
趁我跟張蓓蓓在畫畫的時候
這樣搞自己的兒子




還可以請老師幫忙畫



hello kitty完成!!


在星光大道上拍個照吧~
好呆喔
妳的pos都去哪啦



這個蠟筆工廠好適合張蓓蓓這個年紀來喔
看著她什麼都自己來
真的覺得她長大了

在這裡做出來的成品都可以帶回家
真的很不錯

不過張蓓蓓對於畫在手上的東西她都不是很呷意
一上車就一直吵著要擦掉
好吧,媽媽我也覺得有拍到照就好了
蜡料不知道對這麼小的小朋友有沒有影響
就趕快用溼紙巾幫她擦一擦囉

接下來,往下個目的地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