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澳觀景台
就在蘇花公路上
離蠟筆工廠並沒有很遠
從這裡可以清楚看到蘇澳港


遠方的海
那天氣侯並不太好


跨港大橋


這天的天氣不冷也不熱
很舒服


兩個有像喔
恩恩白了點

回來己經二個星期有了
我覺得恩恩的樣貌己經又有改變了


一家子在這邊玩起來
很喜歡看到孩子笑

張蓓蓓一直說我這張亂拍
都拍到別人><
我被review了


兩姐弟玩了起來



恩恩也整個不受控制
風好大
我的頭髮都飛了


張蓓蓓妳的麻豆魂去哪了
不跟麻麻好好拍一下


張蓓蓓沒一張正經照吔

微風徐徐的吹來
在這裡好讓人想睡喔
不過還有下個行程在等著我
該走囉~
去找個有廁所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atk2074 的頭像
    danatk2074

    無尾熊的慵懶生活日記

    danatk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